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不过百万的经典好车 六款豪华车型推荐

文章来源:     2011-05-11 16:42:31     编辑:安宁  
导读: 沃尔沃在国内市场一直是一个相对比较低调、小众的豪华品牌,而S80L的最推出更是继承了沃尔沃经典的斯堪的纳维亚风格,轴距的加长也使该车适合高端商务用车,并且会成为中产阶级的候选座驾。

沃尔沃S80L售价:26.80万-68.86万

        沃尔沃在国内市场一直是一个相对比较低调、小众的豪华品牌,而S80L的最推出更是继承了沃尔沃经典的斯堪的纳维亚风格,轴距的加长也使该车适合高端商务用车,并且会成为中产阶级的候选座驾。

       仪表板的上部就像覆盖在草原上的积雪,以被风吹成的、流畅的线条优雅地横跨过 气囊仪表板的顶部。这正是沃尔沃豪华设计的精髓--从所处的自然环境获得灵感。沃尔沃豪华设计将智能和魅力浑然天成,诠释了美观与功能性的精髓,烘托出与众不同,更加人性化的形象。

        长安沃尔沃S80L将会有两种排量,其中包括采用最大功率为200马力的2.5L发动机直列5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旗舰版会采用最大功率为285马力的3.0L直列6缸涡轮增 沃尔沃S80L压发动机,全部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3.0L车型全部为采用AWD全时四驱系统,使其0-100公里/小时加速为7.2秒,不过进口车型中的4.4L发动机暂不在国产车型中使用。

      另外长安沃尔沃S80L轴距方面在同级别车型中也处在领先地位,加长后达到了2976mm,除了国产长轴距版宝马5系以外,在同级别车型中,该车在国产车型中轴距方面还没有对手。全新沃尔沃S80L加长版还配备了后座冰箱、12声道扬声器、后座集成式娱乐系统、加厚真皮座椅等配置,兼顾到商用和私家车的特点以同时使产品竞争力得到进一步的加强。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