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品牌 >> 正文内容

河南豫海奥迪A6L 2.8L-3.0T最高优惠2万元

文章来源:     2011-09-09 13:52:44     编辑:安宁  
导读:   近日,《酷车369》编辑从河南豫海奥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2011款奥迪A6L部分车型有少量现车供应,2.8L-3.0T车型最高优惠2万元,教师节、国庆节来临,众车型均有不同程度优惠及丰厚礼品,钟情奥迪的朋友可以进店试乘试驾。

  

       近日,《酷车369》编辑从河南豫海奥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2011款奥迪A6L部分车型有少量现车供应,2.8L-3.0T车型最高优惠2万元,教师节、国庆节来临,众车型均有不同程度优惠及丰厚礼品,钟情奥迪的朋友可以进店试乘试驾。

  2011款奥迪A6L的外观,主要体现在S line版本的前脸和尾部的少许细节上。具体包括:雾灯由之前的方形改为运动性更强的圆形,雾灯处格栅有原来的三条变为一条,前保险杠的造型发生细微变化,亮条装饰被取消。

  奥迪A6L的外形设计简洁,大气,进气口秉承着奥迪车型一贯的设计风格,虽然感觉上有点古板,但实际在操控表现上却极富运动激情,TFSI发动机为A6L提供强劲的动力输出,内饰也基本上全部采用真皮用料,细节处理方面也非常令人满意。目前,奥迪A6L有少量现车供应,2.8L-3.0T车型有两万元优惠,期待您的试乘试驾。

  河南豫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371-65949618

  服务电话:0371-65949638

  地址:郑州市民航路与中州大道交汇处南100米路西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