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不过百万的经典好车 六款豪华车型推荐【4】

文章来源:     2011-05-11 16:42:31     编辑:安宁  
导读: 沃尔沃在国内市场一直是一个相对比较低调、小众的豪华品牌,而S80L的最推出更是继承了沃尔沃经典的斯堪的纳维亚风格,轴距的加长也使该车适合高端商务用车,并且会成为中产阶级的候选座驾。

华晨宝马5系 售价:29.20万-80.16万

        国产5系是迄今在国内生产的最先进的高档轿车,现款五系诞生于2004年,宝马的五系无疑是汽车史上最为出色的系列之一,它最巅峰的时代应该是从第三代E34(1988-1996)时就开始了,如今的五系则是E34的孙子辈。

       新一代5系大幅提升了内饰的豪华程度,不过在前后功能分区上还是作出了完全不同的设计取向。前排以驾驶者为中心,因此所有功能键的布置均向驾驶席有所偏移。方向盘设计也进行了细微调整,不但看上去更为粗壮,真皮手感也得到明显提升。仪表盘为传统的四环式设计,但内部新增了偏航辅助及能量回收系统的显示模块。

        新一代BMW5系列的外部长宽高尺寸为4841×1846整体外观(5张)×1468(毫米),轴距为2888毫米。新5系比上一代车型加长66毫米。BMW5系列的动力系统得到了进一步加强。顶级版本545i配备了来自7系的V8发动机,最大功率245千瓦/333马力(6100转/分),最大扭矩达450牛顿米(3600转/分),最高时速250公里,0-100公里加速仅需5.9秒。宝马5系的风格定位在动感时尚的3系和高贵典雅的7系之间。将动感与典雅和高级商用轿车的功能性完美融合,将宝马的伟大传统和 宝马5系指引未来的进取精神以及经得起岁月考验的美学标准统一在一起。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