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2011上海国际车展四款多功能型车前瞻【2】

文章来源:     2011-04-06 09:26:24     编辑:骨头森林  
导读:       2011上海车展即将在4月19日拉开帷幕,作为国内影响力较大的车展之一,受到各界的广泛关注。在前几期的前瞻文章中盘点了小型、紧凑级车型、中高级合资品牌轿车,今天我们来看看多功能型车。它们是:进口大众夏朗、广汽丰田逸致、北汽BC301和东风风神H30CROSS。今天,让我们提前了解一下它们。   &

       广汽丰田FUV逸致

       参展指数:★★★★★

       预计售价:15万-20万元

       广汽丰田逸致是基于海外版Verso车型而来,逸致代表“安逸、雅致”,广汽丰田还为其取了一个简洁的英文名字“E'Z”,与逸致读音极为相近,便于记忆。广汽丰田将该车定位于FUV(Fashionable Utility Vehicle),即时尚多功能车,集合了轿车的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MPV的大空间和多用途,SUV的动感外观和高安全性。对于广汽丰田而言,逸致的导入,有效填补了雅力士凯美瑞这一价格区间的产品空白。

       逸致长、宽、高分别达到4450毫米、1790毫米和1640毫米,虽然与卡罗拉出自同一平台,但是设计理念的不同,使得逸致的轴距达到了2780毫米,比卡罗拉大180毫米,并同时提供了第三排座椅,形成了七座设计,在平时放平第三排座椅后,可获得出色的后备厢储物空间。

       逸致作为一款标准的家庭用车,在外观设计方面并没有一味追求标新立异,家族化的前脸造型与卡罗拉如出一辙,侧面简单且平直的腰线设计看上去并没有令人过目不忘的能力。外观并没有华丽的配置,除常用功能配置外,显得较为普通。

       逸致相比原型车Verso,在内饰以及布局方面并未作出改变,依旧保持着细腻的做工以及略带科技感的装备,浓郁的居家风格也一表无疑,局部用料采用软性材质,而大部分仍为硬质材料。配置方面逸致本着实用的原则,并且在其基础上增加了如自发光仪表、定速巡航、一键启动、后排全景观察镜、后排小桌板等贴心配置。

       因为逸致是基于卡罗拉平台开发,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逸致会使用和卡罗拉相同的1.6升1ZR-FE和1.8升2ZR-FE升发动机。而在国外,Verso共有5款动力选择,其中包括一款97kw(132马力)的1.6升汽油发动机和一款108kw(147马力)的1.8升汽油发动机,与目前国内在售的1.6升90kw(122马力)、1.8升103kw(140马力)的卡罗拉发动机相比,只是调校上的区别,而与之相匹配的是六速手动或Multidrive CVT无级变速器。

       这款源于卡罗拉的MPV车型将会离我们越来越近,它的直接竞争对手将直接锁定马自达5和大众途安,我们预计逸致的售价将很难低于15万元。面临竞争对手,逸致有胜算吗,我们静观其变。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