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2011上海国际车展四款多功能型车前瞻

文章来源:     2011-04-06 09:26:24     编辑:骨头森林  
导读:       2011上海车展即将在4月19日拉开帷幕,作为国内影响力较大的车展之一,受到各界的广泛关注。在前几期的前瞻文章中盘点了小型、紧凑级车型、中高级合资品牌轿车,今天我们来看看多功能型车。它们是:进口大众夏朗、广汽丰田逸致、北汽BC301和东风风神H30CROSS。今天,让我们提前了解一下它们。   &

       2011上海车展即将在4月19日拉开帷幕,作为国内影响力较大的车展之一,受到各界的广泛关注。在前几期的前瞻文章中盘点了小型、紧凑级车型、中高级合资品牌轿车,今天我们来看看多功能型车。它们是:进口大众夏朗、广汽丰田逸致、北汽BC301和东风风神H30 CROSS。今天,让我们提前了解一下它们。


       进口大众夏朗

       参展指数:★★★★★

       预计售价:30万元左右

       夏朗定位于中型MPV,新一代车型相比老款有了明显改变,长宽高扩充至4854mm×1904mm×1720mm,轴距为2919mm。在造型设计上融入了大众汽车品牌的最新基因,横向格栅与车灯融为一体,侧面与车尾设计偏重简洁。与老款的四扇平开门不同,新夏朗的后门变为侧滑门,更方便上下车。

       进口国内的版本或采用6座布局,中排和后排分别是两个独立座椅,以提升其乘坐舒适性。动力方面,首批进口的夏朗或为2.0TSI发动机版本,调校与目前迈腾上所采用的完全一样,最大输出功率147kW,最大扭矩28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夏朗在海外市场的主要竞争产品为福特S-Max、本田奥德赛、雪铁龙大C4毕加索等,目前这些竞争车型已经悉数通过国产或进口方式导入中国市场,而夏朗也有望在2012年前后国产。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