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进口起亚新佳乐1.6L上市 售12.46—13.96万

文章来源:     2011-03-03 10:15:43     编辑:安宁  
导读: 进口起亚新添家族成员,针对家庭用户的CUV车型1.6L新佳乐日前宣布上市,大部分城市4S店已经开始接受预订。该款1.6L排量在节能环保方面表现出色,正是在倡导低碳环保的时代背景下应运而生。2011款新佳乐拥有四个版本,分别以豪华版和舒适版面向不同家庭用户,价格处于12.46万至13.96万元之间。该款车将SUV外观,MPV空间及轿车操控融于一体,5人座标配以其经济性适应更多中国家庭,丰富了2010款新佳乐7人座产品线。

售价12.46万—13.96万元

      进口起亚新添家族成员,针对家庭用户的CUV车型1.6L新佳乐日前宣布上市,大部分城市4S店已经开始接受预订。该款1.6L排量在节能环保方面表现出色,正是在倡导低碳环保的时代背景下应运而生。2011款新佳乐拥有四个版本,分别以豪华版和舒适版面向不同家庭用户,价格处于12.46万至13.96万元之间。该款车将SUV外观,MPV空间及轿车操控融于一体,5人座标配以其经济性适应更多中国家庭,丰富了2010款新佳乐7人座产品线。

      2011款新佳乐拥有4545mm车身长度,2700mm轴距。由于采用最新设计行李架,相对老款车身高度增加50mm,宽度增加20mm。安全方面,新款新佳乐配置了前双气囊、ABS防抱死系统(含EBD)、撞击自动开门系统、安全带预紧器,全方位保障驾乘者行程安全。动力方面,新款新佳乐搭载了一款1.6升Gamma引擎,并在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的辅助下,最大功率可达到124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可实现156N·m/4250rpm,并配备5速手动和4速手自一体两种变速器。
 

关键字: 2011款新佳乐 起亚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