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自主品牌亮剑 五款最给力自主品牌车推荐

文章来源:     2011-02-25 09:31:39     编辑:逐月  
导读: 对于国内自主车企来说,当前高涨的购车热情无疑给他们带来了新希望。蛋糕现在明白摆在这里,潜台词很明确,得凭本事来划分。对比这些土生土长的自主品牌而言,合资品牌尽管高一些,但技术和质量以及售后方面给消费者的定心丸多一些,所以竞争优势层面要大一些。不能说自主车企没有优势,他们的价格和性价比大家都很清楚,关键是凭什么打动人们才是关键。不一定说价格低了就是唯一优点,还得拿出一些实际的东东,随着汽车消费群体的理性增长,自主品牌也开始了他们的翻身战,下面我们就数数各家自主企业最给力的紧凑车。

  编辑按:对于国内自主车企来说,当前高涨的购车热情无疑给他们带来了新希望。蛋糕现在明白摆在这里,潜台词很明确,得凭本事来划分。对比这些土生土长的自主品牌而言,合资品牌尽管高一些,但技术和质量以及售后方面给消费者的定心丸多一些,所以竞争优势层面要大一些。不能说自主车企没有优势,他们的价格和性价比大家都很清楚,关键是凭什么打动人们才是关键。不一定说价格低了就是唯一优点,还得拿出一些实际的东东,随着汽车消费群体的理性增长,自主品牌也开始了他们的翻身战,下面我们就数数各家自主企业最给力的紧凑车。

  车型一:长城腾翼C30

  指导价格:5.89~8.19万元

  给力之处:价格便宜,底盘扎实,保修期超长,养护实惠

  长城腾翼C30的外观并不惊艳,这倒是让我们佩服长城,毕竟第一款紧凑车就敢用这种平实的外观是需要勇气的。其实这也是一个正确策略,毕竟新车型想要站住脚,受大众欢迎才是捷径,什么个性,夸张一概不要可能才是正确的做法。这种风格虽然设计手法一般,但胜在耐看,也就是说你找不出太多亮点但也找不出太多缺点。细细探究之下,钣金工艺还过得去,最少在同价位自主车型中算得中上的水平。

  腾翼C30 2010款

  内饰方面咋一看腾翼C30也不出色, 但内饰部分还是有创新和过人之处,首先说创新,与之前的小型车不同的是,腾翼C30这次开始运用硬线条与金属效果结合的设计,例如像音响区、空调出风口和仪表盘。大包围的仪表盘的样式比较简单,黑底白字搭配红色指针,清晰易读。材质运用有些单一,不过装配工艺还是比较到位的,没有太过闹心的缝隙不齐以及明显毛刺。

  腾翼C30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52mm*1705mm*1480mm。轴距达到了2610mm,这也保证了内部空间的良好表现。实际的体验也支持了我们的猜测,1.75米身高男性在前排调整后位置来到后排还有一拳左右的腿部空间。腾翼C30的后排地板整个都是平的,这就意味着坐三位乘客不是问题,特别是中间那位,再也不用憋屈双腿了。

  腾翼C30 2010款

  动力方面,腾翼C30采用了1.5L排量发动机,这款动力在炫丽酷熊以及凌傲上我们都很熟悉。代号GW4G15型的直列4缸双顶置结构,最大功率77kW/6000rpm,峰值扭矩138N.m/4200rpm,拥有VVT可变气门正时功能。性能数据没有太多问题,毕竟车重也才1125KG。除开紧凑清晰的手动变速箱外,CVT无级自动挡价格比较公道,操控也非常舒畅舒适。油耗也不高,手动挡工信部数据才6.9升,而CVT无级变速箱也才7.1升。腾翼C30的底盘没有特别之处,前麦弗逊加后非独立扭力梁悬挂调教比较恰当,没有通常自主车常见的松垮疲软。

  腾翼C30的配置也还是过得去,大部分车型都拥有双安全气囊和ABS+EBD,前后电动车窗,电调后视镜,CD等等。中高配也有真皮座椅、电动天窗、后视镜电动折叠等等齐全配置。对于家用来说,我想腾翼C30完全及格。

  腾翼C30 2010款

  保修是大家关心的话题,长城提供4年或15万公里的质量担保在一般情况下是足够的,保养费用也不用担心,200元5000公里一次的小保养是完全可以接受的,大保养也不过400元,这也是能够买车的消费者所能承担的。当然,去年末超过20000台的销量也证明了腾翼C30是给力的,大伙的眼睛毕竟是明亮的,作为销量如此大的产品,是长城继哈弗系列之后又一个力作。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