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商家 >> 正文内容

2012款腾翼C30增值上市 6.45万元起

文章来源:     2011-08-25 11:33:19     编辑:贝尔  
导读: 2011年8月18日,长城汽车在北京宣布,经过8大品质升级,更舒适、更安全、性价比更高的2012款腾翼C30轿车正式上市。这是腾翼C30自问世以来,首次推出年度款车型。此次长城汽车2012款腾翼C30共发布3款新车,全系车型售价为6.45-7.35万元。

2011年8月18日,长城汽车在北京宣布,经过8大品质升级,更舒适、更安全、性价比更高的2012款腾翼C30轿车正式上市。这是腾翼C30自问世以来,首次推出年度款车型。此次长城汽车2012款腾翼C30共发布3款新车,全系车型售价为6.45-7.35万元。

  附:2012款腾翼C30价格表

  腾翼C30上市一年以来,迄今已累计销售超过15万辆,被业界誉为“A级家轿的新王者”。长城汽车股份公司副总裁贾亚权先生表示:“腾翼C30创造的“腾翼速度”是长城汽车对品质孜孜追求的必然结果。2012款腾翼C30的上市,将给消费者带来完美的品质体验和更加愉悦的驾乘感受。”

  此次上市的2012款腾翼C30在原有爵士红、瀚海蓝、珠光黑、星光银、钛白的基础上,新增贵族灰车色,总共6种颜色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2012款腾翼C30的外观再次展现了中国东方中庸的设计理念,时尚而且饱满。其前脸中网由原来的四条变为三条,前大灯变为电镀银色内边框,下进气栅变为横向网格状,使新款腾翼C30更显大气和稳重。

  内饰方面,2012款腾翼C30将中控和CD机罩改为深灰色,CD机背景色由原来的蓝底白字变更为黑底白字,换挡面罩由米色变更为黑色,面罩周边还增加电镀装饰条,与2010款腾翼C30相比层次感更强。

  除了视觉冲击力提高以外,2012款腾翼C30在细节方面有很大的突破。其杂物盒增加遮物盖,四门内扶手和内把手增加螺丝堵盖,双闪开关的造型也进行了调整,在提高美观度的同时,感官品质也有了很大的提升。

  不仅如此,2012款腾翼C30还对整车NVH、底盘、悬架刚度、座椅塑形等方面进行优化,细节的处理让驾乘者舒适感更强,处处体现2012款腾翼C30人性化的完美品质。

  在动力性上,2012款腾翼C30搭载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全铝VVT发动机,最大功率78kW,最大扭矩138N·m,该发动机在2010款车型上已有上佳表现,获得了用户很高地评价。为进一步改善用车感受,提高其燃油经济性,2012款腾翼C30在原有基础上全系增加标配行车电脑,在发动机工作时,行车电脑可以显示瞬时油耗、计算后的油箱油量及平均油耗。这样可以让驾驶者及时了解油耗并作出相应调整,从而降低油耗。

  与此同时,2012款腾翼C30在配置方面全面升级,全系标配铝合金轮毂、前雾灯和全尺寸备胎,不论是品质还是驾驶安全都进一步提高。遥控开启后备箱以及自动空调,这些人性化的设计为家庭出行提供更多的方便和实用。新增的GPS+MP5和USB接口极大的丰富了休闲娱乐的家庭生活。秉承“以设计提升安全”理念的2012款腾翼C30,从结构设计、钢材使用、生产工艺到安全配置,树立了自主品牌安全标杆。其整车采用上海宝钢加强加磷钢板,具备高强度、高可塑性,有效地减轻车辆自重。在被动安全方面,2012款腾翼C30加强了缓冲区左右两侧钢梁,注重了保险杠、发动机、行李箱的吸能设计。同时还标配了德国博世最高8.1版本的ABS+EBD、奥托立夫的双安全气囊、四轮盘式刹车,制动效果更好,行车更安全。其在C-NCAP安全测评中,荣获五星安全评定,被誉为家轿“安全之王”。

  腾翼C30自去年上市以来,凭借卓越的品质和出色的性价比一举赢得了超过15万用户的信赖。2010年9月腾翼C30一跃过万,并连续数月销量过万,并于2010年12月腾翼C30销量一举突破2.4万辆,成为市场最畅销的车型之一,创造了神奇的“腾翼速度”。2011年上半年,腾翼C30荣膺全国A级轿车十强,上市一周年,腾翼C30累积销量勇超15万辆,成为A级家轿市场当之无愧的新王者。此次,随着表现更强大的2012款腾翼C30的上市,必将为用户带来更出色的使用感受和价值体验。

关键字:2012款 腾翼C30 上市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