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二手 >> 正文内容

节后购买二手车要注意哪些事项

文章来源:     2011-02-14 10:10:59     编辑:寒武纪  
导读: 新年买辆二手车,要注意哪些事项?本报邀请“二度车网”二手车评估师张晓春给我们介绍了几点需注意的问题:首先,选车时除了要看里程表的公里数,还要打开引擎盖看看发动机状况、皮带的磨损程度,再看看轮胎的磨损程度,可以大致估计出行驶的里程数,如果自己不太懂车,最好带上有经验的朋友一起看车。其次,试车的这一环节不能少,到马路上直接试,时间最好放在上午,因为一般二手车的毛病在过了一夜冷车

新年买辆二手车,要注意哪些事项? 本报邀请“二度车网”二手车评估师张晓春给我们介绍了几点需注意的问题:

首先,选车时除了要看里程表的公里数,还要打开引擎盖看看发动机状况、皮带的磨损程度,再看看轮胎的磨损程度,可以大致估计出行驶的里程数,如果自己不太懂车,最好带上有经验的朋友一起看车。

其次,试车的这一环节不能少,到马路上直接试,时间最好放在上午,因为一般二手车的毛病在过了一夜冷车后比较容易发现

最后,交易完成拿到车后,要到修理厂做个全面检查。比如检查一下制动液是否正常,水箱里是否加的是防冻液,皮带、轮胎、机油是否需要更换等。同时也要检查一下车辆有没有商业险,因一般二手车都只有交强险而没有商业险,如果没有,要及时到保险公司买好商业保险。

【专家估价】

问:我有一辆2005年买的丰田花冠,1.8排量手动挡,现在还值多少钱?

答:丰田花冠现在已升级成丰田卡罗拉了,但老花冠还有在销售,是一款不错的轿车,2005年的车估价为六万五左右。

问:我有一辆2009年4月买的别克君威,2.4排量自动挡高配,现在还能卖多少钱?

答:别克君威是别克系列中一款比较经典的中级车,2009年的车应该是新君威,市场评估价格为17万左右。

问:我有一辆2005年4月上牌的本田飞度,自动挡带天窗,才开了三万公里,现在能卖多少钱?

答:飞度这款车比较省油,在市区开开比较经济实惠,有1.3L和1.5L两种排量,2005年的车,公里数相对较少,评估价格为五万六左右。

问:我有一辆2009年买的马自达3,自动挡1.6排量,现在能卖多少钱?

答:长安马自达3外观比较漂亮时尚,受很多女性客户的喜爱,有1.6L和2.0L排量,2009年的车,年份较近,评估价格为八万二左右。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