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养车省心又省钱 10万元热门家轿保养盘点

文章来源:     2010-10-18 14:34:30     编辑:逐月  
导读: 多数人初次购买汽车时并不关心汽车保养费用问题,当面对价格不菲的保养清单时又特别的后悔。对于普通家庭用户的用车选择,更需要考虑购买一款经济节油、保养费用便宜的家轿,摆脱高昂的养车费用而烦恼。我们就挑选车几款保养又方便又经济的热门家轿,推荐给准备买车的朋友们。

  多数人初次购买汽车时并不关心汽车保养费用问题,当面对价格不菲的保养清单时又特别的后悔。对于普通家庭用户的用车选择,更需要考虑购买一款经济节油、保养费用便宜的家轿,摆脱高昂的养车费用而烦恼。我们就挑选车几款保养又方便又经济的热门家轿,推荐给准备买车的朋友们。

  长安铃木天语SX4三厢

  厂商指导价:7.98-13.98万元

 

 

  官方价格:7.98-13.38万元 经销商报价:7.98-13.38万元

  对于家庭轿车来说,人们既要车辆动力强劲,既要安全舒适,又要空间宽敞,在同等配置性能的条件下,更要参考其节省油耗、保养费用,而天语SX4三厢车型正是凭借自身的“精品家轿”概念在众多家轿车型中脱颖而出,受到人们的赞赏。

  天语SX4三厢的外观由知名设计师乔治亚罗操刀设计,使得这款精致的日系车融入了意大利的硬朗风格,上扬的车灯配合强有力的引擎盖,加上大面积的前挡风玻璃和侧窗,富有雕塑感的车身线条凸显出欧系车硬朗霸气的感觉;内饰方面,SX4的精细大气也是不容置疑的,真皮座椅与黑色中控台搭配的双色内饰简约舒适,三幅式运动方向盘握感一流,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方便驾驶时操作,增加安全性。

  外形和价格更贴近大众喜好,但性能没打折。动力方面,天语SX4搭载了日本铃木研究的“十佳发动机”M16A,全铝合金缸体,采用VVT气门正式可变技术,最大输出功率可达80kW、最大扭矩可达144Nm,具备同级车中领先的低油耗,并且低廉的保养成本,覆盖全面的维修网络也成为众多家庭消费者首选SX4三厢的主要因素。

  保养政策

  天语SX4三厢首保2公里之后每5千公里更换机油/机滤,每1万公里更换空气滤芯器。手动挡天语SX4的变速箱油每2万公里更换一次,自动挡为4万公里更换一次。火花塞每6万公里更换一次,空调滤芯器2万公里左右更换一次。每一次更换的机油价格含机滤在142元左右,空气滤清器、空调滤清器价格分别为72元,汽油滤清器价格为100元。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