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养车省心又省钱 10万元热门家轿保养盘点【3】

文章来源:     2010-10-18 14:34:30     编辑:逐月  
导读: 多数人初次购买汽车时并不关心汽车保养费用问题,当面对价格不菲的保养清单时又特别的后悔。对于普通家庭用户的用车选择,更需要考虑购买一款经济节油、保养费用便宜的家轿,摆脱高昂的养车费用而烦恼。我们就挑选车几款保养又方便又经济的热门家轿,推荐给准备买车的朋友们。

  雪铁龙世嘉2011款三厢

  厂商指导价:11.88-14.98万元

 

 

  官方价格:10.88-16.18万元 经销商报价:10.88-16.18万元

  东风雪铁龙世嘉三厢是从欧洲雪铁龙全球战略车型C4演变而来,作为世界车潮的领跑者,传承雪铁龙的设计精髓,外观造型充满法国浪漫气息,加上满足了中国百姓的三厢情节,还是“进口车的配备、国产车的价格”,所以一经推出就立刻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喜欢。

  世嘉提供两种动力供选择,如果更偏重于家用代步,那么最大功率106Ps/5750rpm,最大扭矩142N·m/4000rpm的1.6L发动机就可以满足了,经济省油,并且保养费也能为国内普通家庭所接受。不过4速自动变速箱对动力的吞噬较大,如果驾驶技术过硬自然推荐手动档。

  保养政策:

  首次保养在行驶到7500公里时免费进行,之后每隔15000公里更换一次机油机滤,机油标号为道达尔7000。机油价格在每桶288元左右,空气滤清器、空调滤清器、汽油滤清器的价格分别是55元、96元、78元。使用条件比较苛刻或者环境比较恶劣的地区可视情将保养周期缩短为7500-10000公里。每隔9万公里更换正时皮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