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养车省心又省钱 10万元热门家轿保养盘点【4】

文章来源:     2010-10-18 14:34:30     编辑:逐月  
导读: 多数人初次购买汽车时并不关心汽车保养费用问题,当面对价格不菲的保养清单时又特别的后悔。对于普通家庭用户的用车选择,更需要考虑购买一款经济节油、保养费用便宜的家轿,摆脱高昂的养车费用而烦恼。我们就挑选车几款保养又方便又经济的热门家轿,推荐给准备买车的朋友们。

 通用雪佛兰科鲁兹

  官方指导价:11.39-14.89万元

  官方价格:10.89-14.89万元 经销商报价:10.89-14.89万元

  科鲁兹作为一款美韩混血的车型,自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着超高的关注度,尤其受到“80后”们的喜爱,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科鲁兹都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随着科鲁兹的热卖,不部分零件的价格还会下调,保养费用还会进一步降低。

  雪佛兰科鲁兹其实用性对于个人代步或家庭来说完全足够,2685mm轴距以及近1.8m车宽都是超越大多数同级对手的优势所在。以EcotecDVVT 1.6L发动机为例,最大功率可达86千瓦/6000rpm,最大扭矩达到150牛米/3800rpm的动力输出相当不错。

  保养政策:

  车辆的两次保养是免费的,第一次保养是在车辆行驶2000公里或者1个月的时候进行,这次保养的主要是检查车辆的油液状况。第二次保养是在车辆行驶5000公里或者半年的时候进行,第二次免费保养主要是进行更换机油机滤,并进行相关零件的检查以及油液的补充。在做完这两次免费保养后车主以后每次保养的时间是在车辆每行驶5000公里后进行。由于科鲁兹两个排量的发动机技术大致相同,又采用相同的变速箱,所以1.6L和1.8L科鲁兹在保养费用上一致。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