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时尚派 最适合年轻人的5款车

文章来源:     2011-04-06 10:48:19     编辑:安宁  
导读: 现在的年轻人,个性独立,强调品位,对时尚、个性的风格情有独钟,选择汽车也不例外,要求绝对的时尚派。今天我们就向大家介绍5款最适合年轻人开的时尚车型。

       现在的年轻人,个性独立,强调品位,对时尚、个性的风格情有独钟,选择汽车也不例外,要求绝对的时尚派。今天我们就向大家介绍5款最适合年轻人开的时尚车型。

上汽MG3

      “传奇英伦精品小车”MG3注定是一款创造潮流的车。整体设计采用“Faceted Flow”流面切割艺术设计语言,多变的线条搭配,为这款小车营造出更强烈的时尚感。熏黑风格鹰眼前大灯勾勒出鹰眼般锐利明朗的眼神;强有力的腰线贯穿前后;车侧靠近踏板下方的风蚀状线条雕刻出灵动的“Scalloped”设计风尚;而双色平顶车顶还颇有些复古的味道。

      车内,曲线是绝对的主角。饱满挥洒的线条和圆角构成一个有着迷人曲线的主体,在任何的角度你都能看到圆润的线条。同时,曲线、圆角与直线的结合使整个产品刚柔并济,最终达成视觉平衡。3999mm*1728 mm *1517 mm的长宽高,938升的超大行李空间以及4/6式可折叠座椅,令MG3足以满足用户更多的储物需求;多达21处多样化便利储物空间更反出其人性化的造车理念。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