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改款小车 广州车展五款车型新旧交替

文章来源:     2010-12-13 08:47:01     编辑:逐月  
导读: 被誉为下年度新车风向标的广州车展将于20号开幕,届时众多新车一起耀眼亮相。近期关于车展发布的新车消息铺天盖地,从中我们发现一群“改款车”,它们为什么会被我们看中?其实很简单,作为一名消费者,我们的下意识会想到“降价”,而车在什么时候降价幅度最大,相信大家已经知道,就是在换代的时候。

  被誉为下年度新车风向标的广州车展将于20号开幕,届时众多新车一起耀眼亮相。近期关于车展发布的新车消息铺天盖地,从中我们发现一群“改款车”,它们为什么会被我们看中?其实很简单,作为一名消费者,我们的下意识会想到“降价”,而车在什么时候降价幅度最大,相信大家已经知道,就是在换代的时候。

  求新还是求价?一直困扰着单纯的消费者。新车固然之有它的好,新外观、新内饰、新配置,厂家会使尽一切办法引导一部分求新的消费者去选购新车。但是,追求是在的消费者,他们的目标已经相当明确,就是价格。我们汇总了数款即将改款车型给大家参考,同时我们列出该车的最新优惠价格,希望能帮助大家在选车时更清晰明白。

  最热门微型轿车:新一代POLO

  新款POLO从年中一直讲到年底,上市日期一再推后。据消息指出,新POLO将在广州车展期间上市,率先推出的是两厢版,三厢版最快要到明年才亮相。撇开未知的售价不说,新POLO在外观和内饰上都有较大的改变,可以说新POLO就是一款小版高尔夫。新POLO并没有搭载与国外同步的1.2TSI发动机,高配版沿用与新宝来一样的EA111 1.6L四缸发动机,1.4L排量也得以保留。

  上海大众新POLO将于12月18日正式上市。本次上市的新POLO分两种排量共6款车型,分别为1.4L手动致乐版、1.4L手动致尚版、1.4L自动致尚版、1.4L自动致酷版、1.6L手动致尚版和1.6L自动致酷版。颜色方面,新POLO将有深黑、法兰红、反射银、激光蓝、霓虹橙、热力黄、糖果白、星际灰8种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据悉,本次上市的仅有新POLO两厢版车型,而三厢版车型将于2011年初正式上市。

  全新POLO的3970mm/1682mm/1462mm尺寸在车身长度和宽度上增加不少,但是高度有所降低,而2470mm的轴距相比老款增加了10mm,虽然对于内部空间的提升并不明显,但也算是进步了一点点。动力方面,1.4L发动机63kW/5000rpm的最大功率和现款车型一致,但是其最大扭矩132Nm/3750rpm相比现款的130Nm小幅提升了2Nm,反应在动力上并不明显。1.6L发动机77kW/5250rpm的最大功率相比现款77kW/5000rpm转速有所提升,由此推测新款车型的发动机经过了重新调教,因此其最大扭矩155Nm/3750rpm也和现款155Nm/3800rpm有细微差别,但是总体性能不会受到太大影响。

 

关键字:新POLO 飞度 嘉年华 炫丽 骐达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