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改款小车 广州车展五款车型新旧交替【2】

文章来源:     2010-12-13 08:47:01     编辑:逐月  
导读: 被誉为下年度新车风向标的广州车展将于20号开幕,届时众多新车一起耀眼亮相。近期关于车展发布的新车消息铺天盖地,从中我们发现一群“改款车”,它们为什么会被我们看中?其实很简单,作为一名消费者,我们的下意识会想到“降价”,而车在什么时候降价幅度最大,相信大家已经知道,就是在换代的时候。

  子弹头也要小改款:改款飞度

  旧款飞度的成功在于年轻的外观,宽敞的内部空间,较高的可靠性。虽然从谍照上我们可以看到改款飞度的外观有细微变化,增加镀铬格栅,下部格栅也变成多孔式设计。全新的前保险杠也经过重新设计,增加精致的小雾灯。目前获得的数据来看,飞度仅仅在外观上做了变化,内饰和配置上暂时没有确切的消息,希望在广州车展上我们能看到一款具性价比的“子弹头”。

  改款飞度外部造型上的主要变化集中在前后保险杠、外后视镜、天窗和尾灯上。通过线条的变化,改款飞度勾勒出一幅U型进气格栅的前脸设计来。雾灯则分布于U型格栅之外。同时,保险杠在空间上更加丰富,增添了一份肌肉感。新飞度前脸另外一处变化就是上部的进气格栅造型相比现款更宽,格栅与大灯内侧直接相连。在侧面造型上,改款飞度唯一的变化是在外后视镜上增加了转向灯。

  在尾部造型上,改款飞度的尾灯基本轮廓没有发生变化,颜色配备上采用了上下红色、中间白色的搭配。后保险杠重新进行了设计,增加了夜间反射灯,同时为了与前保险杠相呼应,也在立体上增加了不少的凹凸部分,相比现款更加饱满。全景天窗的配备可算是改款飞度高配版本最大的变化了。这一配置在海外版已经具备,此次改款引进国内之后,国产飞度已经基本与其他地区市场版本完全接轨。

  现款优惠行情

 

关键字:新POLO 飞度 嘉年华 炫丽 骐达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