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Ta是我的菜 盘点10万内高人气不俗气车型【3】

文章来源:     2010-10-13 14:59:42     编辑:逐月  
导读: 们的“金九银十购车民意大调查”也反映了消费者的这个心理,在面对“是否考虑买刚上市的新车”这个问题时,有39%的被调查者选择了“听口碑买老款成熟车型”的选项。的确,上市多年经过市场充分检验的“老车”,可靠性是最让人放心的。

  乐风

   上市时间:2006年3月20日

  官方价格:7.39-10.79万元 经销商报价:5.18-10.79万元

  乐风上市时间不短,如果追溯到乐风乐骋家族一起算的话,时间就更长了。乐风继承了早期上海通用家族车型的特点,技术一般,但可靠性和舒适性不错。乐风上市时间已经超过4年半,这方面表现自然更让人放心。

  乐风与两厢版兄弟乐骋的境遇有着天壤之别,从上市开始,乐骋一直是属于冷门车,但乐风确实同级车里的热门车,销量一直处于领先水平——技术、品质、驾驶风格都差不多,这只能说明乐风在造型上更符合国内消费者的需求。

  乐风在技术上不先进,也不落伍,与同级车一样的悬挂等级,发动机虽没有VVT,但1.4L版本69千瓦的功率和128牛·米的扭矩还是很不错的。乐风并不标榜运动与活力,它是一款注重舒适稳重和大空间的A0级纯家用车,这样的动力水平对于它来说很合适。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