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Ta是我的菜 盘点10万内高人气不俗气车型【2】

文章来源:     2010-10-13 14:59:42     编辑:逐月  
导读: 们的“金九银十购车民意大调查”也反映了消费者的这个心理,在面对“是否考虑买刚上市的新车”这个问题时,有39%的被调查者选择了“听口碑买老款成熟车型”的选项。的确,上市多年经过市场充分检验的“老车”,可靠性是最让人放心的。

雨燕

  上市时间:2005年5月28日

  官方价格:5.98-9.88万元 经销商报价:5.78-9.88万元

  时间过得真快,感觉还属于新车一族的雨燕,算下来上市也有5年多,已可以划入老车的行列了。

  除了“见得多了”以外,雨燕在造型上其实并不老,完全可以与最新上市的小型车(如嘉年华、玛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拼时尚。除了雨燕当初上市时是属于全球同步车型以外,还与雨燕设计时造型超前有关。也正是因为这个因素,雨燕在2005年上市时,市场还有一段时间不是很接受,导致其销量平平。

  现在的雨燕已经是A0级市场的一线车型了。有外形逐步被接受的因素,也有雨燕受到市场挤压以后被迫采取的低价策略有关。目前最便宜的雨燕已不足6万元,对于一款全球同步的日系合资车来说,这个价格的确够低的。

  现款雨燕尺寸很小,这也是它定位一直拉不上去的一个主要原因。不过由于它采用的平顶式设计,加上宽度不错,雨燕的实际空间并不局促,与那些车长在3.8米以上的同级车处于同一水平。

  雨燕的平台不错,是铃木为推出全球车新开发的平台,更高等级的SX4也是这个平台下的衍生产品,所以它的底盘素质不错,加上铃木在赛事上的注重,使得雨燕具备一定的操控优势,适合时尚运动的年轻一族。

  动力上,雨燕入门级的1.3L发动机源自之前的羚羊,技术款式都很老,但实际表现够用,值得实惠型购车者考虑。不过我们更推荐选择采用原配1.5L VVT发动机的版本,无论从技术、性能还是经济性等各方面,它都表现更为出色(工信部油耗:1.3MT为7.2升,而1.5MT则为6.7升)。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