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个性化潮流 八款主流运动型家轿导购【6】

文章来源:     2010-09-02 10:58:21     编辑:寒武纪  
导读: 年轻人的选择都是追求时尚个性,最好是有跑车感觉的,还要够酷、够潮,这样,运动型的紧凑A级家轿就获得了年轻人的青睐。近两年来,不少厂家看到了这一细分市场的潜力,纷纷推出运动家轿,在外观设计上推陈出新,一款款时尚中带着酷劲的车推出市场,大大加剧了竞争。虽然现在车市上标榜运动的车型很多,但

 东风本田思域

     厂商指导价:12.98-26.98万

        东风本田推出的新款思域,紧跟当下流行风潮。更宽的镀铬装饰条、更大的进气格栅,加上硬朗的边角设计,整体外观风格趋于硬朗干练。新款思域将侧转向灯设置在了外后视镜上,看起来更加时尚。原来的大五幅轮毂也改成了和和日版相同的更加前卫的造型,看起来很凶猛。除此之外,还有一些例如侧面防擦条变成镀铬材质的细节变化。

 

      在内部空间的有效利用方面,本田显示出其不凡的设计功力。思域后排所采用“平地台”设计,后排地板不会出现让人生厌的大鼓包,即便3个人坐在后排也可以保持相同坐姿,如果两人坐在后座腿脚更加自由。 新思域提供两种颜色的内饰供消费者选择,从销售情况来看,动感的黑色内饰受到了众多年轻人的喜爱。车辆的内部舒适度也是很贴心的,多处的储物空间、相对较为合理的城市综合油耗,都让思域收到了很多车主的喜爱。不过略显不足的是,思域只在头段的提速中体现出了较强的动力,后段的动力并没有前段如此强劲。不过对于城市使用来说,足矣。


 

      动力方面,思域采用了本田独创的VTEC(可变气门正时及升程电子控制系统)发动机进一步进化,令CIVIC得以搭载全新开发的1.8L/直列四缸/i-VTEC/SOHC单顶置凸轮轴发动机;最大功率103/6300 Kw/rpm,最大扭矩174/4300 nm/rpm。1.8升的I-VTEC发动机的调教不是为运动而生的,走绝对舒适路线!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