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个性化潮流 八款主流运动型家轿导购【5】

文章来源:     2010-09-02 10:58:21     编辑:寒武纪  
导读: 年轻人的选择都是追求时尚个性,最好是有跑车感觉的,还要够酷、够潮,这样,运动型的紧凑A级家轿就获得了年轻人的青睐。近两年来,不少厂家看到了这一细分市场的潜力,纷纷推出运动家轿,在外观设计上推陈出新,一款款时尚中带着酷劲的车推出市场,大大加剧了竞争。虽然现在车市上标榜运动的车型很多,但

长城凌傲

    厂商指导价:5.49-8.09万

 


  长城凌傲的外观给人无限联想,年轻车友很容易对它产生共鸣。凌傲设计的最大特点是动静结合,将动感元素完美的融入车身,它犹如一个朝气蓬勃的年轻人,淘气叛逆,却又不乏柔情可爱,上进刻苦。凌傲从发动机罩顶部整齐平行延伸到保险杠底部的特征棱线,形成凌傲标志性的夸张长U字形,该U字造型再由夸张的大隔栅进行分割,整体的线条令凌傲的风格凸显前卫、硬朗的气息。凌傲前大灯仿豹眼设计,凌厉传神,充分展露了凌傲锋芒毕露、豪放不羁的特质。侧面腰线向上拉伸且向前略微倾斜,尾部等腰三角形设计,将动感与锋锐完美结合。
  

  长城凌傲不仅在外观上给人前卫时尚的感觉,在内饰和空间方面,也精心打造适于年轻人的驾乘氛围。“凌傲”内饰做工精致细腻,颜色深浅结合,相得益彰,营造出快乐祥和的色彩感;各种操纵件、旋钮人性化设计,伸手可及操控自如,化繁为简的特点充分迎合了年轻人的自有驾驶习惯。从厂商公布的有限资料显示,长城凌傲长3810mm,宽1715mm,轴距为2460mm, 相比同级车要宽敞很多;且驾驶员座椅前后位置、靠背角度、座垫高低手动六向调节,头枕高度可调;后排座椅前后位置、靠背多角度可调且可6:4分开折叠;这为车主的日后驾驶生活提供便利和舒适。


 

  长城凌傲采用了长城自主研发的GW4G15和GW4G13发动机,应用连续可变气门正时(VVT)技术,则可以实现完美动力输出的同时实现油耗的最低化。此外,高压铸造的全铝合金材质,比铸铁缸体机型轻20%,其结构刚性与优异的导热性,可以帮助凌傲在延长发动机寿命的同时,提升能量使用效率。凌傲1.5VVT车型在6000转时最大功率为77千瓦,扭矩在4200转时可达138牛米,直追1.6L车型动力。ECU电脑智能调节,发动机与传动系统的完美匹配,使发动机的最佳工况工作,大大提高燃油经济性,降低废气排放量。
      一向以“亲民”价格著称的长城汽车,凭借高科技、高品质、高水平的国际化造车标准,逐渐成为自主品牌的领军人物,各系车型成熟发展。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