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个性化潮流 八款主流运动型家轿导购【2】

文章来源:     2010-09-02 10:58:21     编辑:寒武纪  
导读: 年轻人的选择都是追求时尚个性,最好是有跑车感觉的,还要够酷、够潮,这样,运动型的紧凑A级家轿就获得了年轻人的青睐。近两年来,不少厂家看到了这一细分市场的潜力,纷纷推出运动家轿,在外观设计上推陈出新,一款款时尚中带着酷劲的车推出市场,大大加剧了竞争。虽然现在车市上标榜运动的车型很多,但

长安福特两厢福克斯

    厂商指导价:10.48-15.39万

 福克斯在年轻人群中比较受欢迎,福克斯的外观是其经典的WRC外形,低矮的底盘,饱满的尾部,处处显露出运动的气息。空间上为运动让步,后排显得比较局促。更为锐利动感的09款新外形和一向让人称道的操控感受,让它成为了美系车在紧凑型市场中的代表者。福克斯的前脸视觉聚焦在那“X”状的隔栅上,这个张扬动感的造型也是福特标志性的设计。但从侧面以及车身尾部来看,福克斯没有了科鲁兹棱角分明的硬朗,而加入了不少圆润、饱满的线条设计,尾部也比较厚实,这也让福克斯的车身显得更为强壮,给人中庸、可靠、实用的感觉。三厢福克斯家用比较适合,而两厢时尚以及驾驭感受更为突出。

 

 

  09款之前的福克斯内饰的确让人诟病,而该款后的福克斯一反常态,更为活泼时尚的仪表,加上仍然简单但更时尚的内饰,配合精致的装配工艺,福克斯的内饰表现一跃成为同级中的佼佼者,虽然和日系还有德系存在一些差距,但和欧系韩系对手相比,已经是旗鼓相当了。福克斯的轴距达到了2640mm,长宽高为4342/1840/1500mm,不过它的车内空间并不充裕。厚实的车门、座椅靠背等占据一部分宝贵的空间,另外复杂的后悬挂也挤掉了本该属于后排乘客的空间。

         事实上,从动力上来看,福克斯2.0L爆发出来的104千瓦/6000rpm最大功率和180Nm/4000rpm的最大扭矩并不是同级别中最好的,5速手动变速箱或4速手自一体的技术也中规中矩,但福克斯的这个发动机具有低转速、高扭力的明显特征,在2000转/分时就爆发出90%的扭力输出,这有利于汽车起步与随后的加速。当然和世嘉、翼神2.0这些新型对手相比,福克斯的动力仍然显得不那么起眼,但真正涉及激情驾驭的话,福克斯并不会输给对手。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