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测评试驾 >> 正文内容

旅行的快乐 试驾奔驰C级旅行轿车【3】

文章来源:     2010-07-01 10:15:43     编辑:酷车369  
导读: 这并非第一次来到中国的最南端三亚去试驾一台全新车型。从大众化的10万元级别的车型到上百万的豪华车,在三亚湾、亚龙湾美丽的海岸线上我的记忆中拥有许多值得回味的精彩瞬间。说实话,在6月份中旬来到三亚真的不算是很好的主意,因为在欣赏清澈蔚蓝的海景同时还不得不忍受阳光的“毫不留情”。 &n

         当举家驾车出游已经成为有车一族选择假日出行最热门的方式时,选择怎样一款既适合城市穿行,又兼顾长途旅行的车型,成为时下大家最热议的话题。以往,SUV因为拥有卓越的操控性能、舒适的驾乘感受、以及超大的储物空间,从而成为人们心目中适合自驾旅行的主力车型。而奔驰C级旅行车的出现则预示着奔驰希望在R级、CLS级之外再次尝试开拓新的细分区间。他们真的能够顺利的做到吗?在外形之外我们不妨再来看看他的内饰部分。


         在实用性方面,奔驰C级旅行车展现出它出众的一面,多种人性化设计的储物空间让取放物品更加便捷,通过对后排座椅的按比例折叠,行李箱的容积也可从485升提升到1500升,足以同时容下4个高尔夫球包。多样化的后排储物空间是奔驰回馈给车主的高附加值元素。


         上一代奔驰C级车就像奥迪的A4和大众的宝来,人们都说它好但是这仅仅局限于前排的乘客,因为它的后排空间实在是太过拥挤。新一代C级车用2.76米的轴距弥补了上一代车型的不足,不过实际试驾体会中我们发现,它的纵向空间的确得到了很好的改变,但横向空间仍然以乘坐两人为最佳。


          新一代C级轿车的前排驾驶席座椅可以多方向调节,其驾驶视线非常宽阔。其座椅也可以降得很低,为驾驶者营造出一个跑车版的驾驶氛围。新C级轿车配备的COMAND操作系统可以实现对车辆的音响、通讯等控制。音响控制区域左侧相应排列着调频、CD、导航和蓝牙电话的控制键;下方则是加热座椅、后排遮阳帘和关闭倒车雷达的按钮。前排两侧独立的空调温度控制,乘客可以根据不同的需求调整适合的温度。

         那么奔驰C级旅行车究竟适合社么样的车主呢?这个问题如果放在欧洲或是美国市场都会变得容易一些,那里的买家大都已经拥有一台高档轿车,或是一台SUV。那么他们它周末旅行的时候这台C级旅行车就成为了他们的首选。而对于国内的潜在车主来说,我们不妨尝试把购买第一台豪华车的资金交给奔驰,这台C级旅行车能够完成更多的使命,让您的生活变得更加精彩。

 

关键字:奔驰C级 C300旅行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