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测评试驾 >> 正文内容

旅行的快乐 试驾奔驰C级旅行轿车

文章来源:     2010-07-01 10:15:43     编辑:酷车369  
导读: 这并非第一次来到中国的最南端三亚去试驾一台全新车型。从大众化的10万元级别的车型到上百万的豪华车,在三亚湾、亚龙湾美丽的海岸线上我的记忆中拥有许多值得回味的精彩瞬间。说实话,在6月份中旬来到三亚真的不算是很好的主意,因为在欣赏清澈蔚蓝的海景同时还不得不忍受阳光的“毫不留情”。 &n

        这并非第一次来到中国的最南端三亚去试驾一台全新车型。从大众化的10万元级别的车型到上百万的豪华车,在三亚湾、亚龙湾美丽的海岸线上我的记忆中拥有许多值得回味的精彩瞬间。说实话,在6月份中旬来到三亚真的不算是很好的主意,因为在欣赏清澈蔚蓝的海景同时还不得不忍受阳光的“毫不留情”。

       不过尽管我的脑海中能够随时闪过那些美丽的画面,以及热情的有些过分的三亚阳光。这一次来到三亚我依然足够兴奋。在两天的时间里,我首次在中国接触到了顶级豪华品牌梅赛德斯-奔驰,这个品牌在尊贵、专属、豪华和过于古板的品牌形象之外的东西。奔驰C级旅行车——轿车化的舒适、令人注目的独特线条,还有那更大、更实用的后排空间。我恨不得立即去订购一辆,带着老婆开始属于自己的旅行。

 


       我所试驾车辆是一台C300旅行车,相比更C200CGI来说它拥有奔驰家族发动机当中血统更为纯正的V6引擎。对于C300而言奔跑和令人血脉喷张的驾驭快感是它给我的第一感受。通常情况下你会感到奔驰C级的悬架调教太过于“舒适”了,在我们的实际驾驶中这款奔驰C甚至会让车里的人有“想要睡觉“的感觉(当然我不是指驾驶员)。

 

         因为坐在驾驶席的人完全不需要因为奔驰驾驶的舒适而感到郁闷,因为这台3.0升引擎、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还有后轮驱动,可以让任何一个对驾驶没有兴趣的人在奔驰C级车上找到驾驶的乐趣,对于喜欢“坐奔驰”的朋友来说,您真的应该换到驾驶席上来试一试!

 

       官方的数据给出C300的7.4秒百公里加速数据,这个数字还算保守。如果你关掉ESP、选择手动模式并且使用让转速保持在4000-5000转,那么就等着去享受那痛快的“推背感”吧!操控性方面,随速助力式方向盘在低速状态下介入的力量很大,一个手指就足以完成“打轮”动作,不过这可不是我们这些寻求刺激的驾驶者所喜欢的,因为它太轻盈、太舒服了,而且大部分路感回馈也会变得有一些迟钝。
 

关键字:奔驰C级 C300旅行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