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测评试驾 >> 正文内容

旅行的快乐 试驾奔驰C级旅行轿车【2】

文章来源:     2010-07-01 10:15:43     编辑:酷车369  
导读: 这并非第一次来到中国的最南端三亚去试驾一台全新车型。从大众化的10万元级别的车型到上百万的豪华车,在三亚湾、亚龙湾美丽的海岸线上我的记忆中拥有许多值得回味的精彩瞬间。说实话,在6月份中旬来到三亚真的不算是很好的主意,因为在欣赏清澈蔚蓝的海景同时还不得不忍受阳光的“毫不留情”。 &n

     

       很多人会指着这款奔驰C级旅行车说:看,这不就是加了一个大尾巴吗?大家的看法我想是不无道理的。不过至少从外型上来说,C级旅行车与普通C级轿车除了正面上看几乎无法分辨之外其它的每一个角度C级旅行车都会显得那么与众不同。从B柱开始至车尾,奔驰C级旅行车的侧面线条由于外形的设计被拉伸的非常明显。车顶的两条铝合金行李架对于C级旅行车来说显得尤为重要,而如果车主选了了官方提供的套件,那么除了在车顶或是车尾加装自行车架之外,托挂上一台小拖车也是没有问题的。自行车、行李箱又或是滑雪板、冲浪板,任凭您能够想到的东西不妨都尝试着举到车顶上面——这真的是一种有趣的尝试。

      与普通版本的奔驰C级轿车一样这款旅行版车型拥有相同的外形尺寸,除了长度略长一点点之外。而尾部的线条变化让很多有在欧洲地区生活过或是旅游过的朋友会倍感亲切。这样的线条总会与温馨的生活、家庭的责任心还有浪漫的旅行联系在一起,相比轿车版本奔驰C级来说增加的购车投入换来的确实更多的实用性。

      奔驰C级旅行车在尾部的设计上不仅采用了与轿车版车型相同的线条,更增加了一些独特的东西在里面。例如位于尾门上方的横向高位刹车灯就与两侧的尾灯构成了很好的呼应。而从前门贯穿后门以及车尾的镀铬装饰亮条,也是再一次的提醒着任何一位看到它的朋友这台车凝聚着奔驰一百二十年的豪华血统。C300车型位于车顶的全景天窗无疑是奔驰C级旅行车的最大亮点,毕竟现在已经有太多的同级别、同价位车型选配上了这样一个兼顾实用性和略带一些炫耀性质的配置。

      虽然BMW、奥迪一样拥有这样的旅行版车型但是他们却无意在这部分市场上与奔驰抢客户,他们把30-50万元的Q5、X1这样的中型SUV很快的拿到中国并一举获得成功。对于奔驰来说,C级旅行车的意义绝不能被轻视,因为在30-50万元区间内奔驰并没有一款能够兼具城市驾驶的舒适以及户外郊游的多功能的车型(要知道GLK的入门价位也在50万元以上)。这样一来,C级旅行版车型独特的外形、“首款豪华旅行车”的定位,实际上是为了将购买者的目光吸引到自己身上,在大部分时间里城市中的人不需要去越野,所以这样一台看上去有那么一点“野性”的旅行车也会是不错的选择。

关键字:奔驰C级 C300旅行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