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测评试驾 >> 正文内容

拥有都市风格的SUV 试驾哈弗H5欧风版

文章来源:     2010-06-22 08:53:10     编辑:酷车369  
导读:        刚刚过去的北京车展上,长城汽车哈弗H5欧风版惊艳亮相,引发媒体广泛关注和车迷的热情追捧。哈弗H5欧风版于6月5日正式上市。哈弗H5欧风版针对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匹配包括汽、柴油两种发动机,提供两驱、四驱两种传动模式,拥有舒适、豪华、超豪华三种配置共计10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9.98万—15.88万元。&nb

        刚刚过去的北京车展上,长城汽车哈弗H5欧风版惊艳亮相,引发媒体广泛关注和车迷的热情追捧。哈弗H5欧风版于6月5日正式上市。哈弗H5欧风版针对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匹配包括汽、柴油两种发动机,提供两驱、四驱两种传动模式,拥有舒适、豪华、超豪华三种配置共计10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9.98万—15.88万元。

        作为长城汽车出口欧洲市场的主力车型,哈弗H5于2009年9月初就已获得了欧盟WVTA认证,通过了包含环保、安全、操控等48项严苛检验,可在欧盟国家无限制自由销售。与此同时,哈弗H5还达到了欧洲安全碰撞四星级的标准。可以说哈弗H5已是一款具有世界品质的SUV产品。

        欧盟整车型式认证是世界三大汽车认证体系之一,代表着世界汽车认证的最高权威,以其要求严苛而闻名。这次技术破冰,无疑是欧盟区对哈弗H5的最高肯定,同时也是中国汽车真正以技术敲开国际大门的楷模,哈弗H5“中国制造、欧洲品质”实至名归。

        作为长城汽车重磅打造的一款中型SUV,哈弗H5是一款典型的拥有都市风格的SUV,为时尚前卫的都市白领提供更酷更炫的驾驭体验,座驾哈弗H5欧风版,引领都市潮流,独具时尚动感。

        从外形上来看,哈弗H5欧风版的整体造型更加大气,前脸设计简洁明了、圆润饱满,极富运动感。内饰设计焕然一新,采用当下最为流行的圆筒、钛金装饰,与高档的外资品牌SUV风格极为相似。新中控台的设计更具时尚感,双炮筒式的空调出风口和一体化的中控台面板,并在细部用银色的饰条辅以装饰,深得年轻人喜爱;而自动挡车型上灰下米的双色搭配使得哈弗H5的整体内饰风格独树一帜。哈弗H5欧风版提供10种车身颜色、3种内饰颜色的组合选择,媲美宝马MINI甲壳虫等时尚轿车,开SUV车型色彩营销之先河。
 

关键字:哈弗H5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