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轻松出游 两厢紧凑车型推荐【4】

文章来源:     2010-04-02 09:38:52     编辑:酷车369  
导读: 风云2两厢的整体造型秉承三厢版本的设计理念,时尚的鲸鱼脸设计运动饱满,流线型的前大灯和V形中网在两厢版上都能找到,外观造型上风云2两厢的前脸造型、侧身腰线视觉上和三厢版本保持一致,整车尺寸长4139mm、宽1685mm、1492mm,就数据而言只在长度上有所差别,去掉尾箱的风云2两厢尾部收笔更加自然、和谐。

长城炫丽官方指导价:5.39~7.89万

外观上面炫丽集成了两款日系成功车型造型元素,感官上属于看着顺眼哪一类的,1.3L和1.5L排量的主力车型也均集中在6万左右,加上最近厂商的优惠力度也比较大,炫丽这款车还是相当实惠的。

炫丽1.5VVT+CVT试驾实拍

长城炫丽再年初的时候可是着实的火了一把,如虹的销量让炫丽曾经出断货的情况。外形上面炫丽的外形线条非常时尚,A柱和发动机舱盖之间的过渡自然流畅,侧面看来整体感极强的炫丽从正面来看又显得饱满十足,很多成功小车的经典元素在炫丽身上都能够找到。

炫丽1.5VVT+CVT试驾实拍

内饰方面,炫丽的内饰继承长城一款朴素实用的造型风格。上深下潜中控台配色也很有家居的风格,各部分按键的位置和实用性也很好。空间方面,长城炫丽的表现不叫一般,2368mm的轴距也很难给后排腿部空间足够的支持,一般的日常家用也还足够。

炫丽1.5VVT+CVT试驾实拍

在动力方面,炫丽搭载自主研发的1.5L GW4G15发动机采用VVT技术,最大功率可达77KW,最高时速172公里。全系5款车型均配备了5挡手动变速器。

 

炫丽1.5VVT+CVT试驾实拍

2010款丘比特1.5L手动豪华型GLS 试驾实拍

关键字:炫丽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