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轻松出游 两厢紧凑车型推荐【3】

文章来源:     2010-04-02 09:38:52     编辑:酷车369  
导读: 风云2两厢的整体造型秉承三厢版本的设计理念,时尚的鲸鱼脸设计运动饱满,流线型的前大灯和V形中网在两厢版上都能找到,外观造型上风云2两厢的前脸造型、侧身腰线视觉上和三厢版本保持一致,整车尺寸长4139mm、宽1685mm、1492mm,就数据而言只在长度上有所差别,去掉尾箱的风云2两厢尾部收笔更加自然、和谐。

2010款骏捷FRV官方指导价:5.58~8.53万

新改款的骏捷FRV外观上的表现可谓仁者见仁,好与坏也在一念之间。售价方面1.5L排量要在6万和7万左右,价格有些偏高。不过胜在经过长年的发展车型比较成熟,品质上要好不少。

骏捷FRV

骏捷FRV在这个级别说的上是老款车型了,不过在今年3月这款老车也迎来了最新的2010版本,相比老款车型2010版前脸的变化最为明显,相比老款车型的含蓄新版的骏捷FRV的更加犀利和凶猛,多处流行元素的运用也更加时尚和现代

骏捷FRV

内饰方面,2010款骏捷FRV比老款要更加年轻和时尚,多处鲜亮元素的运用以及替换黑色装饰的银色亚光材质,和骏捷FRV比要更显档次。增加USB和AUX输入功能,对于喜欢音乐的朋友这个功能很实用,免去了买CD的麻烦。

骏捷FRV

2010款FRV用华晨自主研发的4A13替代了原先的三菱4G13发动机,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Ps,在4000-4600转时爆发出最大120N·m的扭矩,与该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关键字:炫丽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