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抢滩登陆战 3款近期上市新车连连看

文章来源:     2011-02-22 15:09:11     编辑:乐飞  
导读: 春节刚过,汽车市场上就已经能隐隐约约闻到一丝火药味。从近期发布的产销数据来看,2010年汽车市场的发展速度依然相当“给力”。虽然国家对于汽车行业的相关政策有所调整,但这似乎并没有影响到各大厂商对于新一年汽车市场的信心,新车上市潮更是在春节过后就已经初具规模。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最近将有哪些新车型会在兔年里率先跳上舞台。

      春节刚过,汽车市场上就已经能隐隐约约闻到一丝火药味。从近期发布的产销数据来看,2010年汽车市场的发展速度依然相当“给力”。虽然国家对于汽车行业的相关政策有所调整,但这似乎并没有影响到各大厂商对于新一年汽车市场的信心,新车上市潮更是在春节过后就已经初具规模。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最近将有哪些新车型会在兔年里率先跳上舞台。
 

海马2011款丘比特
上市时间:2月23日

      丘比特以“高·品·值”的核心优势立足市场,在过去一年里依然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其靓丽的外形和A0级车型中无与伦比的后排空间,捕获了不少年轻买家的心。2011年,丘比特全系将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海马汽车“爱+加”行动更为丘比特用户提供免息免手续费的金融服务以及订金升值、“一掷千金”等多项回馈。
       据海马汽车内部的消息,丘比特2011款将“内外兼修”。从外观到内饰,从动力系统到配置都会有调整升级,以满足消费者的新需求。由于详细配置表还没公布,具体情况依然要等2月23日正式上市之后才能一探究竟了。


长城2011款炫丽Cross
上市时间:4月

       在广州车展上掀开面纱的2011款炫丽Cross,5种可选的车身颜色不负“炫丽”的美名,红色刹车钳的露出和16寸轮胎的改装令炫丽增添了前卫与活力。
      作为炫丽1.3VVT、1.5VVT基础上推出的跨界车型,长城此次首推的是1.3L和1.5L排量手动挡,四轮盘式刹车的升级使车辆的安全性得到进一步提高。动力方面搭载的是GW4G13、GW4G15两种型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kW,最大扭矩为138N·m。作为跨界版本,炫丽CROSS的价格区间将怎么定位,相信是很多消费者都关注的问题。


广本理念S1
上市时间:3月

        由于发动机内某处弹簧存在隐患,广本继在美召回雅阁、CR-V后再度在全球范围内召回飞度、FREED和CITY三款车型。在没有接到该隐患导致事故的报告下的召回,彰显着广本一直以来的社会责任感,大大博得了消费者的好感。这在某种程度上,也为广本旗下首款自主车型理念S1加了分。
         在2011年初的车市,我们将看到广本理念S1的身影。作为首款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的车型,理念S1拥有时尚动感而不失大气的造型,被外界认为与锋范神似,动力方面则因将搭载1.3L和1.5L发动机而可以觅得思迪的影子。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