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海马的首款suv定名为骑士 哈尔滨已到店

文章来源:     2010-04-01 09:53:12     编辑:酷车369  
导读: 海马汽车全新升级改款的2010款车型已于3月23日宣布上市,目前各款新车已经陆续到店。其中,海马代号为S3的首款suv已经定名为骑士,并将在4月份的北京车展正式上市,预计指导价在12万-15万元之间。易车网编辑从哈尔滨海马汽车经销处了解到,骑士已经到店,并开始全面接受预订。

       海马汽车全新升级改款的2010款车型已于3月23日宣布上市,目前各款新车已经陆续到店。其中,海马代号为S3的首款suv已经定名为骑士,并将在4月份的北京车展正式上市,预计指导价在12万-15万元之间。易车网编辑从哈尔滨海马汽车经销处了解到,骑士已经到店,并开始全面接受预订。

 

       产品短评:骑士的长宽高分别为4421mm、1830mm、1740mm,轴距达到2619mm,这样的尺寸和空间在同级别车中比较有竞争力。骑士采用的是纯正SUV底盘,舒适程度已经接近轿车,产品整体技术配置也较高,采用海马自己的2.0L双VVT发动机。采用3H结构高钢性车身、4门高强度双防撞钢梁设计,以及最新版本的博世ABS+EBD+BAS系统、主动式轮速传感器,安全性有了全面保证。

 

       市场短语:作为海马进军B级车市场的首款产品,骑士将对手指向了以新狮跑北京现代ix35为代表的韩系SUV。凭借一直以来海马汽车在轿车方面的优秀表现,首款SUV的推出同样被投入了更多的关注。如果价位合理,相信会有好的市场销量。

关键字:海马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