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改装作业 >> 正文内容

运动中的优雅 大众CC低调改装气动悬架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1-13 14:20:12     编辑:梦琪  
导读: 大众CC是大家熟知的一款标准的轿跑车,它将轿车的稳定舒适性与跑车的灵敏度完美结合。虽然是四门设计,但是那低矮的车身,流畅的线条,独具运动风格的内饰,非常完美的诠释了这款车的不俗,不仅是这些,大众还为CC配备了高科技的配置,为驾驶者提供了优质的驾驶体验。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一辆CC是如何进行华丽变身的。

大众CC是大家熟知的一款标准的轿跑车,它将轿车的稳定舒适性与跑车的灵敏度完美结合。虽然是四门设计,但是那低矮的车身,流畅的线条,独具运动风格的内饰,非常完美的诠释了这款车的不俗,不仅是这些,大众还为CC配备了高科技的配置,为驾驶者提供了优质的驾驶体验。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一辆CC是如何进行华丽变身的。

装配了ACCUAIR的气动悬架,配上独具风格的运动套件,再有就是宽边轮毂上那一圈铆钉的设计,使原本就运动感十足的CC多了一丝野性,那优雅的气质依然完整的保留了下来。

关键字:大众CC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