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2012款CC 1.8TSI上市 售25.18-26.58万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06-14 09:38:20     编辑:安宁  
导读: 我们从一汽-大众官方了解到,全新2012款CC 1.8TSI车型价格已经发布,包括提供尊贵型、精英型与豪华型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5.18-26.58万元人民币。

  我们从一汽-大众官方了解到,全新2012款CC 1.8TSI车型价格已经发布,包括提供尊贵型、精英型与豪华型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5.18-26.58万元人民币。由于精英型价格还没有收到收到准确信息,我们会在之后及时跟进价格信息。具体价格详见下表:

  2012款 一汽-大众CC

  此次上市的2012款CC 1.8TSI车型最大的变化在于全系标配XDS电子差速器,可以在极限情况下依靠辅助系统电控锁止一侧车轮,大大提高车身稳定性。另外新款CC还增加了十探头泊车系统、USB接口与倒车影像功能,而豪华版还首次配备电动全景天窗带遮阳帘。

  在内饰细节设计中,2012款CC 1.8TSI采用全新设计的按键布置,EPB电子手刹按钮与一键启动按钮被安置在换挡杆盖板周边,中控台中部则增添了时钟设计,增添CC的的豪华气质而动力系统方面新款车型与老款相比并没有变化。

  点评:2012款CC 1.8TSI价格区间变化不大,同时配置有所提升,这对以其提高本身的市场竞争力有很大优势,加上之前曝出的信息,海外新款车型也将被引入国产,也许此次的改款CC是值得大家收藏的一款经典车型。

                                                       

关键字:一汽-大众CC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