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大众新CC国内申报图 或明年中引入国内

文章来源:凤凰网     2012-05-31 11:26:18     编辑:安宁  
导读: 让时间拉回去年年底,大众汽车正式对外发布了2013款大众CC,相隔四年时间才进行改款,改款的目的则是为了新一代家族脸谱的特征和需要。而相对国内消费者最关心的问题则是上市时间和定价。新款大众CC预计明年中旬会正式国产。

   让时间拉回去年年底,大众汽车正式对外发布了2013款大众CC,相隔四年时间才进行改款,改款的目的则是为了新一代家族脸谱的特征和需要。而相对国内消费者最关心的问题则是上市时间和定价。新款大众CC预计明年中旬会正式国产。

  外观方面,2013款CC拥有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而新款大众CC保留了现款车型的流线设计,仅是对一些细节部分进行了调整,其中包括横竖交叉条幅的进气格栅、加入LED日间行车灯的前灯具以及与B7相似的尾灯腔结构,整体变化相比现款更加时尚。

  为了配合CC低矮流线的外观,大灯的轮廓造型也一如老款车型一样设计得更加细长,同时轮廓边缘也配合圆润的外观进行了钝化的处理。大灯组内部结构增加了新一代大众家族的LED日间行驶灯环绕在透镜下方,而原本独立于大灯组存在与雾灯上方的转向灯也回到了大灯组内部。

  为了凸显它的身份采用了“五道杠”的镀铬亮条,在横条后方则是纵向排布的四条隐式镀铬亮条,全新的格栅造型多少增加了一些大众旗舰辉腾的因素。前保险杠在取消了转向灯之后对雾灯装饰罩进行了重新造型,老款车型圆形的雾灯被不规则形状雾灯所代替,在取消了转向灯之后。侧面造型上可以看出与现销版车型没有太多的变化,毕竟是款中期改版车型,针对车身结构做大刀阔斧的改进不太现实。

  尾部的变化同样相当明显,其实与老款车型的思路还是相一致的,前后大灯无论是新款还是老款都是遥相呼应的,老款为配合泪眼大灯而采取的四个圆形尾灯被大众新一代的矩形尾灯所代替,同时内灯具的结构设计也秉承了大众新一代车型的矩形化风格处理。

  内饰方面,2013款大众CC与现款车型布局基本保持一致,车内加入了诸多镀铬效果的装饰条,在增强视觉效果的同时车内档次明显提升。另外在动力方面,新款CC会根据不同市场匹配不同系列的发动机,其中包括3.6升V6以及2.0TSI等等。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或6速DSG变速器,而3.6升V6车型还提供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大众CC上市以来,也受到了不同年龄层人的喜好。时尚大气的外观设计,加上先进的配置和动力,新款大众CC无疑让国内消费者再多一点期待和惊喜。而日后上市的销量更要看市场表现力以及大众带给国内消费者的诚意。关于新车消息,我们将持续跟进,敬请期待。

                                                       

关键字:大众CC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