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新家族式前脸 2013款大众CC改款车谍照曝光

文章来源:     2011-06-14 08:55:35     编辑:安宁  
导读: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2009年首次推出时,基于帕萨特设计的大众CC为大众品牌带来了一种高档的时尚感。如今,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已经拍到了新款大众CC改款车进行路试的谍照图片。从这些谍照图片可以看出,新款大众CC的改动将包括大众的全新家族式前格栅。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2009年首次推出时,基于帕萨特设计的大众CC为大众品牌带来了一种高档的时尚感。如今,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已经拍到了新款大众CC改款车进行路试的谍照图片。从这些谍照图片可以看出,新款大众CC的改动将包括大众的全新家族式前格栅。

  新家族式前脸 2013款大众CC改款车谍照曝光  在该车的伪装之下,新款大众CC可能会拥有一个更加平直、更加四方而且可能更加单调沉闷的前脸。新款大众CC将拥有类似于2012款帕萨特的新的矩形前大灯和新的前格栅,此外下进气口看起来也是四四方方的四直角设计。不过,从这些谍照图片来看,目前还很难确定新款帕萨特的尾部设计,但是我们可以猜测,新车的尾部将会更加富有角度、更加有棱角,从而与前脸的设计相呼应。

  新家族式前脸 2013款大众CC改款车谍照曝光新家族式前脸 2013款大众CC改款车谍照曝光  去年秋,大众CC在其首次对比测试中煞了讴歌TSX V-6和新款别克君威Turbo的威风。尽管比其竞争对手要旧一些,而且动力也略低一些,但是大众CC的平稳性、精致性和响应快的底盘帮助它战胜了其竞争对手。现款CC的大部分特征应该会毫无改动地保留至改款车型上,包括其2.0升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新家族式前脸 2013款大众CC改款车谍照曝光  预计有关改款大众CC的更多细节信息应该会在之后相继公布出来,让我们共同期待。

关键字:大众CC  大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