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改装作业 >> 正文内容

泰卡特动力升级改装 700马力保时捷卡宴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0-23 14:24:42     编辑:木子李  
导读: 泰卡特对发动机的改进一直是以均衡的高性能和耐用性的完美组合。并非大家所熟悉的只对外观进行升级。

泰卡特对发动机的改进一直是以均衡的高性能和耐用性的完美组合。并非大家所熟悉的只对外观进行升级。

01

泰卡特为保时捷卡宴Turbo的外观做了很大胆的升级,前部霸气的前保险杠凸显夸张的设计理念,让大家见一眼就印象深刻。

02

车辆后部也进行了空气动力学的设计,车顶上超大的扰流板与后尾箱门上的小扰流板相呼应,可以整理车顶及车尾中段的空气乱流。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系统通过阀门的改变可以提升车辆性能。

03

发动机的改装是基于保时捷卡宴 Turbo车型进行的,V型8缸4.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为520马力,扭矩为750 牛·米。目前从发动机外观上看,泰卡特改装过的发动机只是多了一些碳纤维材质的饰板,别着急我们继续。

04

05

泰卡特为发动机进行了涡轮增压器的升级,经过特殊研发的高效涡轮扇叶可以提供流速更快的空气,可以在极限动态下有一个高速稳定性的涡轮响应。排气系统也是经过精密加工,减小发动机排气流动阻力,增快废气在管路中的流速,可以协助发动机输出更大的动力。当然发动机周边的硬件设施也一定要进行升级,例如机油冷却系统,水箱散热系统等等。

06

07

最终泰卡特的工程师通过外挂电脑,将动力输出限制在两个阶段,正常行驶状态下,这部车为640马力,当按下运动模式的控制键,这部车的动力系统将会满负荷输出,4.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爆发出700马力,扭矩也提升至920牛·米。

08

这部泰卡特改装后的卡宴百公里加速为3.9秒,从静止加速到200公里每小时的时间也仅为13.8秒,在装配21英寸轮圈配合超级运动轮胎的情况下(现在为23英寸轮圈),最高时速轻松突破300公里每小时,对于那些喜欢一脚油门定胜负的土豪们,这部低调且暴躁的SUV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

关键字:保时捷卡宴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