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改装作业 >> 正文内容

另类改装VIP风格丰田锐志 精装修的典范

文章来源:     2011-02-24 10:02:16     编辑:寒武纪  
导读:      这台卡宴出现在我的电脑屏幕上的时候,我实在是不想去探究一下他到底经过什么样的改装。谈到保时捷的改装趋势,尤其是其当家SUV卡宴的改装,在很久以前就已经同质化很严重了。所有的改装套件都是在前脸位置配上一套全新设计的保险杠以突出造型本来就已经很突兀的原厂进气格栅,在车身的后部加上各种轻质材料制作的扰流器。在车身四周,能够在不降低悬挂就大幅减低

      这台卡宴出现在我的电脑屏幕上的时候,我实在是不想去探究一下他到底经过什么样的改装。谈到保时捷的改装趋势,尤其是其当家SUV卡宴的改装,在很久以前就已经同质化很严重了。所有的改装套件都是在前脸位置配上一套全新设计的保险杠以突出造型本来就已经很突兀的原厂进气格栅,在车身的后部加上各种轻质材料制作的扰流器。在车身四周,能够在不降低悬挂就大幅减低离地间隙的侧裙和尺寸超大的异形轮毂也成为十分重要的改装元素。好像开着卡宴改装车上街,如果轮毂的尺寸不是在21寸以上都不好意思和人家打招呼似地。反正我是无福消受这种安装了超大尺寸轮毂的卡宴,不过这种轮毂带来的超强硬的动态……谁难受谁知道。

    尽管对于各个改装厂毫无新意的改装思路有所批判,但是该做的功课还是要做!SpeedArt在今年最新发布的卡宴改装套件Titan-EVO-XL 600的基础上进行了小幅度的修改。具体的改装套件细节还将在马上举行的日内瓦车展等待厂商揭晓。在我们现在可以得知的方面看,这台以卡宴涡轮增压版为基础改装的展示车在动力方面进行了小幅度的改装动作。保时捷的这台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经过小幅度的电子管理系统升级优化之后,输出功率从500马力小幅升至600马力。
 

     在外观方面,一套经过再次优化的空力套件在改装厂商的宣传资料中宣称继承了保时捷997 GT3 RS的外形风格。这套具有跑车设计元素的空力套件包括了前后保险杠侧裙等。在排气方面,一套全新设计的尾段排气为这台保时捷卡宴的外观添上了出色的一笔。当然,说到卡宴的改装,绝不能忘记超大尺寸的改装轮毂。这套看上去造型很特殊的改装轮毂的尺寸为23寸,搭配上夸张的外观,很是相配。在内饰方面,各种碳纤维材质的饰版和各种颜色的皮质包覆件可以供客户进行选择。现在大热的苹果系列视听设备的基站包括Ipad头枕支架等也能够在这台保时捷卡宴的车厢内找到。
 

       仔细端详过这台黑白配的改装版保时捷卡宴,我实在找不到太多和其他改装厂商提供的卡宴改装套件不同的地方。或许在斯图加特保时捷总部的设计师们应该思考一下,能不能通过自己强大的技术团队,来改变一下保时捷卡宴的售后改装市场同质化的现象,为卡宴的改装市场注入一针强心剂。

关键字:保时捷卡宴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