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外形凶悍动力加强 保时捷卡宴GTS限量版

文章来源:     2011-04-06 10:34:08     编辑:安宁  
导读: 保时捷“Porsche Design”限量系列在前年和去年前后发布了Cayman S Porsche Design Edition 1与Boxster S Porsche Design Edition 2,“Porsche Design”第三款限量车型便是眼前这款仅限量发售1,000台的Cayenne GTS Porsche Design Edition 3。

       保时捷“Porsche Design”限量系列在前年和去年前后发布了Cayman S Porsche Design Edition 1与Boxster S Porsche Design Edition 2,“Porsche Design”第三款限量车型便是眼前这款仅限量发售1,000台的Cayenne GTS Porsche Design Edition 3。

       该限量型号以Cayenne GTS为基础加入独特的“Porsche Design”元素,新车的外观特点包括:熔岩金属灰涂装、引擎舱盖及车门黑色拉花、黑色风格的21寸SportPlus合金轮圈、屋檐式扰流器,还有特别的GTS车标 (S为红色) ;

       车厢内部除了在中控台加入碳纤维装饰,内饰皆采用全黑色调,手套箱门上还镶有一块显示生产顺序数字的铭牌。保时捷Cayenne GTS Porsche Design Edition 3的动力部分与普通GTS完全相同。

        4.8L V8自然吸气引擎可输出最大马力405ps@6,500rpm,扭矩峰值500Nm@3,500rpm六前速Tiptronic手自波箱,四轮驱动;0-100km/h加速6.5秒,极速251km/h。保时捷Cayenne GTS Porsche Design Edition 3在德国市场的含税售价为94,344欧元。
 

关键字:保时捷卡宴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