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改装作业 >> 正文内容

热血激情 高尔夫 R艳丽拉风轮毂改装赏鉴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09-06 15:20:37     编辑:梦琪  
导读: “小钢炮”一个小身材大马力车型的代名词,其中高尔夫就是“小钢炮”之中的一个佼佼者。作为一款高性能车型,高尔夫一直就是众多车迷眼中的挚爱,短小干练的外形,马力十足的动力性能,都是高尔夫吸引人之处。

“小钢炮”一个小身材大马力车型的代名词,其中高尔夫就是“小钢炮”之中的一个佼佼者。作为一款高性能车型,高尔夫一直就是众多车迷眼中的挚爱,短小干练的外形,马力十足的动力性能,都是高尔夫吸引人之处。

霸气的车身造型,鲜艳的红色五幅轮毂,让行驶中的高尔夫R更加光彩照人,中出的排气设计是高尔夫R的魅力所在,也预示着这台高尔夫R的不俗,虽然原本的车身的改装不是很明显,但是在细节之处,这台高尔夫R改装,给了我们耳目一新的感觉。

关键字:高尔夫 R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