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改装作业 >> 正文内容

现实版大玩具 Tonka改装丰田4Runner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09-02 10:57:52     编辑:木子李  
导读: Tonka是世界著名玩具生产厂商,旗下的塑料玩具小卡车相信能勾起不少人童年的回忆。而最近,Tonka为大人们准备了一款新的玩具,不过,打造玩具的材质不是塑料,而是“钢铁”,一辆改装版的丰田4Runner。

Tonka是世界著名玩具生产厂商,旗下的塑料玩具小卡车相信能勾起不少人童年的回忆。而最近,Tonka为大人们准备了一款新的玩具,不过,打造玩具的材质不是塑料,而是“钢铁”,一辆改装版的丰田4Runner。

如你所见,来自Bulletproof的10寸举升套件和KING的减振器,以及Mickey Thompson的38寸越野轮胎,让这辆丰田4Runner有了如此销魂的外形,此外,还有Tonka定制的前杠、脚踏板、车顶行李架,以及50寸LED射灯,可谓装备齐全。

Tonka还特意选了自家标志的黄色作为车身拉花,连轮圈、悬架套件都用的是黄色。不过,动力上,Tonka没有进行升级,这辆车仍旧使用原厂的搭载4.0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73马力。

关键字:丰田4Runner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