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改装作业 >> 正文内容

最大功率430马力 ABT发布改装奥迪RS 3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09-06 15:18:07     编辑:木子李  
导读: 大众集团御用改装品牌ABT终于发布了奥迪RS 3的动力改装套件,让这辆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缩短0.2秒。

大众集团御用改装品牌ABT终于发布了奥迪RS 3的动力改装套件,让这辆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缩短0.2秒。

奥迪RS 3原本就是一辆非常强悍的钢炮车型,但在装上ABT为其新研发的ECU程序之后,这辆车搭载的2.5TFSI直列五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从367马力提升至430马力,峰值扭矩从465牛·米提升至55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从4.3秒缩短至4.1秒,最高时速限制从250km/h解禁至285km/h。

除了动力的提升之外,ABT还准备了新的19寸轮圈、运动型排气和ABT logo脚垫。据说,ABT正在研发性能更加强大的“ABT Power S”动力升级套件。

关键字:奥迪RS 3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