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改装作业 >> 正文内容

操控感强 动力强 第二代宝马M3改装鉴赏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08-25 15:31:11     编辑:梦琪  
导读: 第二代的E36 M3在乘坐舒适上进行了提升。车身长度从上一代的4346mm增加至4433mm,而轴距也从原来的2565mm加长到2700mm,意味着E36 M3的内部空间更为宽敞。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吧。

第二代的E36 M3在乘坐舒适上进行了提升。车身长度从上一代的4346mm增加至4433mm,而轴距也从原来的2565mm加长到2700mm,意味着E36 M3的内部空间更为宽敞。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吧。

编辑点评:全车绿的为主打色,配合着白色斑点的陪衬,这样的搭配风格让原本霸气的M3多了一分安静,全车套件的加装让M3变得更加宽大,悬挂的升级让车体变得很低矮从而有了更可靠的操控,宽大的尾翼提供了很好的下压力,在转弯时可以保证车辆很稳定。

关键字:第二代宝马M3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