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改装作业 >> 正文内容

【河南国际】“虫”温经典·虫子也玩Cosplay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01-23 13:54:28     编辑:郝洛丹  
导读: 本期“虫”温经典主题,虫子也玩Cosplay!

本期“虫”温经典主题,虫子也玩Cosplay!

【Don’t laugh】

不要笑!

甲壳虫警车?对你来说可能有点搞笑,但是对圣约翰市而言,确是合情合理的。

是的,他们需要一部这样的车子:可以载着像道格这样体重285磅,身高6英尺的警官去巡逻;也可以在圣约翰市宛如羊肠的狭窄道路中灵活进退;更可以应对逆天的堵车状况。这些,第一代甲壳虫通通可以做到!

很快,甲壳虫便有了证明自己的机会。

1965年,圣约翰市迎来了一个糟糕的冬天。那会儿全城都被冰雪覆盖,变成了溜冰场。当大雪淹没轮胎盖,所有警车都被困“溜冰场”时,第一代甲壳虫在羊肠般狭窄的道路中登高、爬低,助警官完成各项任务。

还有一个令人震惊的内部消息:警局从未为虫子准备过应急汽油!对于这一点,他们给出的解释是:甲壳虫很省油,应急汽油?根本不需要!

事实也是如此,在连续使用两年之后,甲壳虫只换了一套离合器,以及做了一些例行保养。仅此而已。

同样在玩Cosplay的还有下面这只甲壳虫Taxi ↓↓↓

【Think itover,NewYork,Chicago,San Francisco】

想一想纽约、芝加哥和旧金山的交通现状吧

很明显,甲壳虫的颜值要比普通的Taxi高出百倍!搭乘这样的出租车出行多有范儿,你们随意感受一下。

除了爆表的颜值,表里如一的虫子也用实力证明了它出色的“兼职”能力。

第一代甲壳虫比其他的小汽车短4英尺。因此,如果全城的出租车都是甲壳虫,那就等于凭空省出了几英里长的道路。

因为甲壳虫车身较短,所以它们可以很快上路。交通因此一路顺畅,某些女士甚至会再拿5分钱去作小费呢。

甲壳虫冬天不需要防冻剂,夏天也不会发动机过热,因为第一代甲壳虫的发动机是气冷式的。

最重要的是,坐在甲壳虫Taxi里的两个乘客加上司机,将是这个城市中最快乐的三个人。 站在街角大叫“Beetle”也许会感觉怪怪的,但是真的妙不可言。

详情请垂询:

大众进口汽车授权经销商

河南国际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买进口大众 就到河南国际

贵宾专线:400-006-3366

关键字:进口大众 甲壳虫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