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品牌 >> 正文内容

【河南国际】Dream up! 为地球拍张照吧!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01-23 11:47:12     编辑:郝洛丹  
导读: 除了那些倡导登月勘星的科学先锋外,还有一群追气球的熊孩子们在用简易却不简单的方式践行着“up! to the space”的究极理念。

从人类学会思考那一刻起,挑战地心引力的念头就从未被抹灭过。

除了那些倡导登月勘星的科学先锋外,还有一群追气球的熊孩子们在用简易却不简单的方式践行着“up! to the space”的究极理念。

一个气象气球,一台数码相机,一组电子传感器,快乐,就是这么简单。

利用课后和假期时间,西班牙的四位中学少年就圆了一次“地球摄影师”的梦想。他们用气象气球绑着一台56英镑的照相机,在3万米之外的地球上空为地球拍了几张靓照。

像四位少年一样,这样的地球摄影师越来越多,他们的作品也越来越棒。

本以为给地球拍照已经足够新奇了,不曾想更好玩的”dream up!”行动层出不穷—12岁的美国女孩劳伦·罗哈斯更是将心爱的“hello kitty”也送上了宇宙,和地球美美地合了几张影。

与这有着异曲同工之妙的是,越来越多玩具界的小家伙儿也都相继体验了太空之旅。

现在,这股从欧美兴起的用气球与相机记录地球靓照的“dream up!”风潮现已席卷全球,接下来,它将up!到哪呢?

详情请垂询:

大众进口汽车授权经销商

河南国际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买进口大众 就到河南国际

贵宾专线:400-006-3366

关键字:进口大众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