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维修保养 >> 正文内容

福克斯维修保养知识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3-01-17 10:49:35     编辑:索菲亚  
导读: 河南东城天道就福克斯维修保养方面向大家做详细解答。如有其他疑问请致电东城天道4S店。

  问题:车窗除雾有窍门吗?

  答复:雨雪天车窗结雾是避免不了的问题,这里介绍一个车窗除雾的窍门:赶上雨雪天气时,不必借助冷风或内循环风除雾,只要在此之前配制好除雾水涂抹于风挡玻璃上即可。

  除雾水的配制方

  法极其简单,将家里的洗涤用品按1:10左右的比例兑上水,然后用脱脂棉或软布蘸着它涂抹于前后风挡玻璃内侧(包括后视镜处的车窗玻璃),待晾干后再用麂皮或柔软的干布擦净涂抹时遗留在风挡玻璃上的残留纤维等就行了。涂抹一次,能保证连续几天下雨都管用。如果赶上湿度太大的天气,车内外温差较大时,稍微加大洗涤灵的配比即可。还可以一次多配点灌在小喷壶里,随用随喷!

  问题:车子里为什么经常闻到汽油味?

  答复:这个要看您有没有打开车窗,如果有的话,可能是从别的车传过来的味道。如果您发现总是有,是油箱里面的气味散发出来了。还要提醒车主,加油不要加得特别满,正确的操作应该是油箱的顶部留出一定的空间。在夏天温度很高,汽油要挥发,那部分空间是给它留的。如果太满,可能会造成异味。

  问题:冬天快到了,需要做哪些保养项目?

  答复:其实不论什么车,在入冬的时候都要对这个车做一些检查和保养的项目,最主要的包括我们的启动系统,燃油器和电火器。因为到冬天之后,很多可能会面临造成启动困难,集中的反映有可能是电瓶,随着温度降低之后,发电量比较小,造成不能打马达,这是很着急的事。

  还有一个是供油的系统。在夏天的时候,它的挥发性比较好,到了冬天,就会因为汽油的系统,造成一些问题不能启动。

  还有一些其他问题需要注意的,比如像防冻液的冰点。这是每年到入冬之前都必须要检测的,如果一旦冰点达不到这个要求,在冬天发生冻裂钢铁的问题是很危险的。还有轮胎的问题,到冬天可能会下雪,如果胎纹不好,就会造成我们在冰雪上行驶的安全隐患很大。

  问题:想在福克斯发动机里面加装一个护板,在4S店可以装吗?

  答复:建议您不要装这个护板。为什么发动机设计没有这个东西呢?大家可能看到在前面有比较窄一点的塑料板,这东西是防尘的。您要加一个护板是加铁的还是加塑料的呢?加塑料的已经没有这个必要,要加铁的更不好。因为这个车设计当中,在撞车的情况下,发动机自动脱落的到地下。如果您加装了一个铁的护板,在撞车很厉害的情况下,发动机会后移,司机或者是副驾驶的腿可能会受到冲击,这是很危险的。

  问题:福克斯加97号油有什么影响?

  答复:汽油标号的选择和发动机的设计结构有关系,我们常说的压缩比,压缩比越高产生爆振的可能性越大,所以什么样的压缩比选择什么样的汽油标号,这应该说是一种常识。福克斯国产化之后,考虑到中国油品的问题,把发动机的结构做了一些调整,如果您选择97号油,抗爆性降低了,但是对发动机的动力性会有一些损失。

  问题:福特车内显示出的故障码是怎么回事,我该如何解决呢?

  答复:故障码是由福特汽车车内的电脑检测出您的汽车正在发生的故障, 并提醒您需要检查的部件。如果您见到故障码, 请立即与距离您最近的福特授权经销商联络。

  公司:河南东城天道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86688113

  销售电话:15037176385  13526707970

  销售QQ:1401921562

  公司地址:中州大道与迎宾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关键字:东城天道 福特 福克斯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