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交通 >> 正文内容

深夜开车遇追尾要小心 谨防借机拦路抢劫

文章来源:广州日报     2012-08-14 11:32:20     编辑:一个人走  
导读:

如果您是深夜驾车行驶在车辆稀少的高速路上,突遇车辆追尾之类的交通事故,可一定要警惕了。近日,南沙区法院宣判了一起在高速公路上故意制造交通事故拦路抢劫的案件。

2010年7月19日22时许,陈学某驾着一辆黑色凯美瑞搭载其弟陈赞某一家三口从番禺到珠海海泉湾,当车辆从京珠高速欲转入珠海方向时,发现右后方有辆车一直尾随并不让其转入珠海方向的道路。当陈学某找机会转到右边车道后行驶了约100米就听到车被撞的声音。副驾驶座上的陈赞某下车与对方车辆的驾驶员说话,陈学某也下车与对方讨论责任问题。此时,对方车上又下来两名手持电棒、剪刀等工具的人,对其进行威胁。

陈赞某在对方的胁迫下被抢走现金1800元、手机1台、手表1块。对方抢劫后刺破陈学某汽车前轮两轮胎后逃离现场。

南沙区公安分局接到报案后于同年8月19日先后将被告人刘某某、陈某某抓获归案。陈某某因先后实施抢劫3次,其行为被认定为多次抢劫,判处有期徒刑十三年;被告人刘某某判处有期徒刑五年二个月。

关键字: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