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内容

沃尔沃汽车8月正式开启“林书豪中国行”

文章来源:重庆商报     2012-08-14 11:00:05     编辑:索菲亚  
导读:  日前,记者从沃尔沃汽车获悉,作为沃尔沃汽车全球品牌和产品代言人,林书豪于8月正式开启“沃尔沃汽车林书豪中国行”,参加与沃尔沃汽车公司相关的一系列品牌推广活动。据了解,“林书豪中国行”的首个活动已于8月8日顺利举行。

  日前,记者从沃尔沃汽车获悉,作为沃尔沃汽车全球品牌和产品代言人,林书豪于8月正式开启“沃尔沃汽车林书豪中国行”,参加与沃尔沃汽车公司相关的一系列品牌推广活动。据了解,“林书豪中国行”的首个活动已于8月8日顺利举行。

  林书豪是一位睿智、敏捷的领袖型球员。他阳光、健康的形象,低调、高品位的独特人格魅力,代表了中国年轻进取型精英的风范,与沃尔沃车主形象高度契合;而他在成长过程中坚持不懈、厚积薄发的精神,是对沃尔沃汽车品牌精神的最好诠释。

  沃尔沃汽车有关人士向记者透露,“林书豪中国行”的行程包括三大环节:8月8日与李书福董事长共同参与“追梦人”——林书豪对话李书福“微访谈”活动;8月15日参加东方卫视的《中国达人秀》第四季启动盛典的录制,届时林书豪将会充分展现其幽默、睿智的一面,讲述坚持梦想并超越众人期待的奋斗故事,林书豪为沃尔沃汽车拍摄的首支广告片也将在节目中揭晓;8月18日林书豪会现身沃尔沃V60 T5的发布会现场,亲自见证这款豪华运动型多功能车上市的经典时刻。

  据悉,此次林书豪的中国行不仅为沃尔沃汽车“以人为尊”新品牌战略注入活力与激情,有效提升其在全球市场中的品牌影响力,更将为中国众多“林疯狂”的球迷带来莫大的惊喜。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