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改装作业 >> 正文内容

英过汽车协会调查:实用性配置更受车主青睐

文章来源:环球网     2012-08-02 09:28:26     编辑:一个人走  
导读: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汽车协会(AA)的一项研究发现,绝大多数车主更乐意汽车制造商提供强大的标准配置,宁可舍弃诸多可选额外配置。在对于汽车配置的调查中,实用性占有重要的地位。

根据汽车协会对21000名会员的民意调查显示,71%的驾驶者会很乐意放弃加热座椅,但大多数人不愿舍弃汽车上的两个倒车灯和温度测量仪。

  汽车协会今年的巡逻员安迪·史密斯说:“我们的会员表示,部分车型的配置未免有些夸张,车主们需要的是实用而非华而不实的装饰。两个倒车灯可以使汽车在昏暗的窄巷更容易掉头;温度仪可以指示什么时候汽车的发动机在费力转动,譬如车辆在交通繁忙爬坡的时候。”

  70%的人表示他们乐意放弃电子驻车制动系统,66%的人表示不会舍弃座位上电子调节器,56%的人表示没有雨水感应雨刷也可。然而,只有9%的人称乐意失去他们的驾驶员电动车窗。

  调查结果显示女性司机比男性更愿意舍弃掉车上满足物质享受的装饰。男性不太愿意放弃加热座椅、空调、倒车雷达、电动后视镜、电动后车窗、巡航控制系统以及行车电脑,而女性则更看重加热挡风玻璃、电子驻车制动系统、感应雨刷及自动车头灯。

关键字: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