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改装作业 >> 正文内容

性能小幅增强 kelleners改装宝马新3系

文章来源:网上车市     2012-08-01 09:29:02     编辑:一个人走  
导读:

著名改装厂商kelleners Sport在对宝马轿车的改装工作上,继续保持着绝对的热情。最近,他们对最新的宝马3系轿车展开了一系列的工作,包括:空气动力学套件、内饰改进以及我们所最关注的性能方面的改进。

外观方面,包括了3个新组件,一个全新的前扰流唇板、后扰流器、后保险杠以及裙边。另外还有19寸、20寸的钛金属灰铝合金轮毂。悬挂方面,kelleners Sport配置了一套可调节范围在60毫米的运动可调节减震器。

内饰方面,使用了大量的皮革制品,包括Nappa和ostrich,以及高达60种颜色的选择。高端木质材料的使用搭配碳纤维内饰,使汽车内部整体质感非常豪华敦实。

最后,kelleners Sport为3系的汽油版和柴油版本分别提供了发动机方面的性能改进,改进后,320D的动力输出达到了218马力,峰值扭矩为450N.M,而328i的动力输出增加至29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438N.M。

关键字:宝马新3系  改装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