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改装作业 >> 正文内容

MHR发布改装款宝马M3

文章来源:名车志     2011-12-31 09:00:09     编辑:贝尔  
导读: 改装商丢弃了原车标准4升V8引擎,选择了使用在X5和X6上的4.4升双涡轮增压。但是这并不能说明改装后的M3将像M5一样强劲有力,实际上,双涡轮增压使该车的峰值马力达到750hp,以及910 Nm的峰值扭矩。

  近日,德国改装商MHR(Manhart Racing GmbH发布了一款宝马M3的改装套件。

  改装商丢弃了原车标准4升V8引擎,选择了使用在X5和X6上的4.4升双涡轮增压。但是这并不能说明改装后的M3将像M5一样强劲有力,实际上,双涡轮增压使该车的峰值马力达到750hp,以及910 Nm的峰值扭矩。

  MHR在对这款改装车减重方面也做得相当出色,改装后的MH3 V8 RS Clubsport功率重量比能达到与超跑类似2.12 kg/hp,因此,当这款改装车实现3.2秒百公里加速并达到350 km/h (217 mph)极速的时候,想必也不会让人太瞠目结舌。

关键字:宝马M3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