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改装作业 >> 正文内容

635马力橙色怪兽 改装宝马M3GTS细节公布

文章来源:     2011-05-25 12:13:08     编辑:寒武纪  
导读:   G-Power改装的宝马M3GTS宝马M3车型作为备受推崇的运动车型,其性能已经是毋庸置疑的强大了。而德国人并不止步于此,德国人骨子里的相信能更加强劲的M3车型终于诞生,德国G-Power改装厂改装的宝马M3GTS在性能上再次升级,并且公布了改装的相关细节。  首先,对动力的改装是重中之重,G-Power为M3GTS车型上安装了自己开发的超级增压系统,M

 

635马力橙色怪兽 改装宝马M3GTS细节公布

 

G-Power改装的宝马M3 GTS

宝马M3车型作为备受推崇的运动车型,其性能已经是毋庸置疑的强大了。而德国人并不止步于此,德国人骨子里的相信能更加强劲的M3车型终于诞生,德国G-Power改装厂改装的宝马M3 GTS在性能上再次升级,并且公布了改装的相关细节。

 

635马力橙色怪兽 改装宝马M3GTS细节公布

 

首先,对动力的改装是重中之重,G-Power为M3 GTS车型上安装了自己开发的超级增压系统,M3的4.4升V8发动机加上超级增压系统使得改装后的宝马M3 GTS与普通的M3相比动力暴增。由G-Power改装公司的ASA SK II“Sporty Drive”超级增压组件让宝马M3 GTS的输出调高到了467千瓦(635马力)和630牛米,相比宝马M3的331(450马力)千瓦最大功率输出和440牛米的扭矩输出都分别增加了136千瓦和190牛米,可以说改装后性能是非常的恐怖的,只是从数据上看这样的能力就不是一般车型能够挑战的了。

 

635马力橙色怪兽 改装宝马M3GTS细节公布

 

既然动力系统已经改装了,其他配套的部分不可能保持不变,所以G-Power改装厂为了保证发动机的正常运转以及在高速运动中的排气顺畅,特地为宝马M3 GTS换装了全套的全钛合金排气系统,为了保证发动机的最大效率,针对原车的ECU进行了升级,使其适应新款发动机的工作特点。

 

 

关键字:   改装 宝马M3GTS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