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维修理赔 >> 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推尊贵“5S“计划 售后服务升级

文章来源:     2011-08-24 09:16:49     编辑:贝尔  
导读: 有最新市场数据显示,7月份第八代索纳塔的终端销量超过了5000辆。北京现代再次冲击中高级车市场初战告捷,而近日推出的购第八代索纳塔即享尊贵“5S“,更是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

  日前,有最新市场数据显示,7月份第八代索纳塔的终端销量超过了5000辆。北京现代再次冲击中高级车市场初战告捷,而近日推出的购第八代索纳塔即享尊贵“5S”,更是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

  据介绍,尊享“5S”计划即Service(免费保修)、Succor(免费救援)、Study(免费深造)、Special team(专属服务)和Samsung(三星尊享好礼)。该计划是北京现代针对第八代索纳塔客户推出的服务计划。按照这一计划,第八代索纳塔车主享有从购车之日起为期一年的免费道路救援,以及哈佛商学授课机会以及私人专属服务团队;并且前1万名车主可随车获赠三星P1000智能平板电脑一部。

  据了解,“VIP服务团队”可以说是向宝马等豪华车品牌借鉴而来的做法,北京现代专门成立了一支由VIP服务专员和VIP专修组组成的服务团队,为车主提供1对1专人接待、VIP专修工位等服务。而看似与车辆没有直接关系的“免费深造”服务,更是北京现代突出差异化服务、增强用户归属感的有力举措。第八代索纳塔车主在申请成为《哈学会》会员后,即可参加42门哈佛商学院精英管理课程在线学习,全年6场专家面授讲座等,子女还有机会参加哈佛夏令营。

关键字:北京现代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