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厂家 >> 正文内容

现代刘智丰:全面提升北京现代品牌形象

文章来源:     2011-08-31 09:10:05     编辑:安宁  
导读: 在北京现代成立9年之际,北京现代实现了产销300万辆的不菲业绩,再次树立了业界现代速度的标杆,今后北京现代将怎样走,发展的新目标如何,在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北京现代见面会上,记者采访了北京现代销售副总经理刘智丰。

  在北京现代成立9年之际,北京现代实现了产销300万辆的不菲业绩,再次树立了业界现代速度的标杆,今后北京现代将怎样走,发展的新目标如何,在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北京现代见面会上,记者采访了北京现代销售副总经理刘智丰。

现代刘智丰:全面提升北京现代品牌形象

北京现代销售副总经理刘智丰

  刘智丰坦言,北京现代将以第八代索纳塔为契机全面提升品牌形象,北京现代此前几年走的是速度之路,但从今年开始,北京现代要致力于品牌力的提升,实现从知名度向美誉度的转换。为实现该目标,北京现代不仅推出了中高级轿车第八代索纳塔,而且推出了5年10万公里的保修,同时开展了南下政策,对南方区域作为重点市场进行深度挖掘。 记者了解到,北京现代为了全面提升品牌形象开始对4S店进行升级改造,目前市场竞争激烈,经销商的资金相对紧张,在这种形势下进行透明车间的店面改造,会不会给经销带来压力。针对这种情况,刘智丰告诉记者,在汽车市场激烈竞争的今天,优质的汽车服务越来越成为一种稀缺资源,因此,如何从技术层面提高服务效率和质量,并由此加强品牌建设,对正迎来品牌跃升关键时期的北京现代来说至关重要,通过改造 “透明车间”落地以后,经销商的服务流程将通过各种智能化系统向车主全面开放,并真正做到“零距离”的贴心服务。

  据悉, “透明车间”是目前全球最先进的客户服务系统,全程采用“透明化”管理,从接待、维修保养、完工通知到回访,每一个流程都通过智能化系统进行实时监控,并进行可视化管理,提高服务效率和客户满意度。据统计,“透明车间”管理系统平均为每辆汽车节省了26分钟的维修时间,维修效率提高了10%,客户的整体服务满意度也提高了12%。

  刘智丰表示,在北京现代的品牌建设蓝图中,顶尖级明星产品的打造和优质的明星级服务的推出是实现品牌飞跃的根基与血液。在不断细化的产品线布局逐渐走向成熟的同时,北京现代的服务系统也正随着用户导向时代的来临而日臻完美。

  北京现代在不断完善服务的同时,开始了市场向南扩张的战略,对此,刘智丰并不讳言,谈彻底告诉记者,第八代索纳塔的竞争对手是君威、雅阁凯美瑞。针对华南市场销售渠道不足的问题,北京现代在原有的公司框架下,新增了客户关系部,全面开拓市场。

关键字:北京现代 刘智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